做中国最好的社区服务商,金科服务与业主共“美好”
02-07 16:35: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6日下午,金科服务通过一场走心的品牌发布暨业主大会,来对2017年进行铭记与回顾,对2018年表示展望与问候。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在2017年的年终回顾上,金科服务面向业主和行业做出的承诺都已经慢慢地实现。

图片1.png

图片2.png

20年,将美好生活变成现实

“对美好生活的怀有坚定向往,对服务初心怀有赤诚之心”,金科服务20年不变的坚持,给与会嘉宾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记。

从1998到2018,从一座城池到全国107座城市,从第一位业主入住,到近130万个家庭的选择……作为“美好生活理念”以及“中国邻里文化”的首倡者与践行者,金科也正在为越来越多的城市与家庭带去美好的居住体验。

从产品到服务的潜心研究,从地产开发商到生活服务商的转型升级,金科逐渐让美好生活变成现实。金科股份董事长蒋思海在会上表示,“成为一流的美好生活服务商,这只是金科万里长征的第一步。”那么,如何做好服务,重要在于心中有服务。

图片3.png

每一份美好,都值得铭记

今年年初,一句“邻居,你好”在全国各个城市中心刷屏。这不只是一次文字广告,而是对全国邻居最亲切的新年问候。在现场,金科服务也邀请到来自全国(北京、长沙、成都、无锡、苏州、江阴等城市)的业主,一起回顾有业主参与、有企业付出的年终总结会。这样向业主汇报的年终会,就像是金科服务的标签,将这一年发生的感动呈现给大众,将次年的服务进行承诺。

图片4.png

重庆大学博士生导师曾国平教授说,“因为老了,所以要抱团养老。我在2013年住进金科廊桥水乡之后,就陆续将我的大姐、大妹、妹夫都叫到这个社区来住。金科用一流的态度,创造了超一流的服务,这也不为过。”在全国业主的访谈视频中,因为时间关系没有来到现场的业主朋友们,也多次提到,好的物业服务就像亲人一样,关键时刻一个电话就能到身边。也许,这就是好的服务所产生的价值。

金科服务董事长夏绍飞在面向全国业主的年终演讲汇报中,不止一次提到要做“做中国最好的社区服务商”,要用心做服务。这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金科真心希望每一个社区都充满着真诚,每一位业主脸上都流露着幸福,每一位员工都胸怀自信。

用科技,为美好社区赋能

活动现场,天智慧启科技总经理焦谋为在场的来宾呈现了更加“酷炫和实用”的金科天启系统3.0-天启TQ大脑”,以及即将在未来服务的虚拟人工智能客服人员“小金”。

图片5.png

两年前的8月,天启大数据1.0正式发布在业内引起了巨大反响,随后的一年间,金科服务不断对系统进行迭代升级。在原大数据与管理维度基础上,逐步实现到单个小区多项数据点对点管控,目前已能对300多项数据进行监控和预警,这让未来社区的管理更加高效,业主的居家生活体验更加智能和安全。

同心同行,用美好致敬美好

此次业主大会上,还颁发了金科服务2017年的同路人大奖,涵盖科技(阿里云互联网、深圳狗尾草科技)、服务(保时捷重庆、金熙健康管理)、社区(同盛假期、隆金宝科技、金生水、宜舍居)等8家合作单位,金科表示,“同路人的默默付出,才能一起将美好生活献给业主”。

图片6.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国业主和特邀嘉宾的见证下,金科服务还与2018年第一位重量级的同路伙伴中铁华翰(全称:中铁华翰大健康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7.png

金科服务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在社区运营及物业服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中铁华翰作为以房地产开发及大健康为主的央企,既有技术高度又有集成能力。双方强强联手,不但可以把“美好生活”落到实处,也将为发挥央企和民企各自优势,深化合作模式,做出有益探索。对于金科服务而言,与中铁华翰的正式携手,这是2018年一个崭新的、共赢的开端。

2018年,与业主共美好

晚宴环节,由业主和员工一起带来的精彩节目也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金科服务与业主间既保持着服务与被服务的关系,又增加一些新的亲情进去。严格意义上说,这算是一场由业主和员工共同参与的美好晚会。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2018年,带着对服务初衷的回归与服务本质的探索,怀揣“为你,美好如初”的初心,金科服务将全面升级“美好”含义与内容:服务体验升级,让美好生活有温度;生活方式升级,让业主个性需求更满足;科技社区赋能,让业主居家更智慧。在未来的日子里,金科服务将把“美好生活”带到每一个家庭,带到金科进入的每一个城市。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