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天和国际中心亮灯仪式盛大开启
02-08 14:44: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2月7日傍晚,观音桥核心,CIC天和国际中心亮灯礼仪盛大开启。

图片1.png

CIC天和国际中心是重庆永德置业(港资)有限公司在观音桥核心开发的城市地标综合体项目。CIC项目由全球第一大建筑事务所Gensler担纲设计,并享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服务,集高端商务写字楼、天和里购物中心、全球最高洲际INDIGO精品酒店于一体,以300米绝对高度铸就重庆市地标建筑的典范之作,打造重庆首个共享办公生态圈。

图片2.png

此次亮灯仪式的成功启动,代表着CIC天和国际中心正式开启。重庆市政府各级领导、重庆CIC天和国际中心领导、首批入驻CIC天和国际中心以及CIC天和里购物中心的国际知名品牌代表、各大媒体共同参加了本次亮灯仪式。

图片3.png

强强联手,改变重庆商业模式

仪式在主持人的宣告中正式开始,在全场的掌声中,重庆永德置业有限公司总裁、执行董事沈雯女士首先上台致辞,向在场各界介绍了重庆CIC的项目背景、以及CIC将始终践行“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积极营造国际化的人文环境,打造重庆首个高端共享商务生态圈。 

图片4.png

随后,首批签约入驻CIC天和国际中心的品牌代表,优客工场集团领导纪珊女士上台发表了致辞,作为优客工场在重庆的首次亮相,此次与CIC天和国际中心强强联手,着力于改变观音桥乃至重庆的商务格局,表明了优客工场与CIC天和国际中心合作的愿景以及打造重庆最强共享办公生态圈的决心。

据纪珊介绍,优客工场致力于打造全要素、社区化的联合办公空间,为所有入驻企业提供创业指导委员会、“法务三人行”、投融资直通车等优质服务,努力建设一个“不让创业者为工作之外的琐事烦心”的办公社区,此次与CIC天和国际中心合作,决心共同创立共享国际资源、提供创投孵化、金融产业助力等服务体系,建立多维人文共享办公空间,形成世界级商务产业生态链,让人与环境共生、共荣。

图片5.png

在全场的掌声下,主持人邀请CIC领导、天和国际入驻企业代表嘉宾、天和里品牌代表嘉宾共同登台,启动亮灯仪式,灯光秀、烟花秀同时掀起高潮,此时的天和国际毫无疑问是观音桥最闪亮的一颗明星,照亮了这片广阔的土地,一场顶尖的视觉盛宴让路人纷纷驻足,共庆盛典。

众星齐聚,一场顶尖时尚盛宴

CIC天和里购物中心更是齐聚全球潮牌,只为让你的生活倍添时尚!明星追捧的小白鞋Kenneth Cole、意大利轻奢品牌frankie morello、百年精致鞋品a.testoni 以及旗下的年轻鞋履品牌I29 A.TESTONI、亚洲婚纱界高级定制品牌WTC STUDIO……众多“西南首家”在这里汇聚,更有亚洲最大极限蹦床运动JUMP 360、来自英国的正宗美发造型品牌TONI&GUY、重庆首家IP网红KUMAMON以及高端台式日料米亭味自慢料理等精彩亮相,只为给顾客带来悠闲慢生活。

图片6.png

璀璨华灯下,首次入驻西南地区的意大利轻奢品牌frankie morello、亚洲婚纱界高级定制品牌WTC STUDIO纷纷上演国际顶尖时尚秀,引起阵阵掌声。

图片7.png

据悉,CIC天和里购物中心以“享我所想”为宗旨,是首家专门为中高端女性创造食、购、玩、艺、赏生活方式的聚集地,更是国际“潮流时尚、精致生活、艺术文化”的交流中心。这些品牌的入驻,不仅为这片区域带来了时尚的色彩,也为城市发展带来质的飞跃。

图片8.png

CIC天和国际中心还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商业、时尚的奢华体验,精彩仍在继续,让我们拭目以待!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