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北京春季房展参展楼盘以改善型为主
04-13 10:41:06 来源:北青网

昨日,2018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展会设立旅居地产、北京及环京地产、海外地产、智慧地产及家居、养老地产五大板块,组织云南购房节、海南购房节、攀枝花北京巡展、海外置业嘉年华等主题活动,对接广大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本届展会将有400余个国内外优质地产项目和十余家智慧地产及家居企业同台亮相。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本次房展会上展示服务和生活相关的项目越来越多,而纯粹来卖房的项目少了。

timg (6).jpg

北京参展楼盘以改善型为主

北京青年报记者在展会上看到,北京楼盘以改善型户型为主,项目数量和去年春季房展持平,特点是基本都是100平米以上的两居和三居,也有500平米以上的超大户型。项目集中在丰台、房山、怀柔等区。天恒集团携水岸壹号、京西悦府、天恒摩墅、半山世家、天悦壹号、公园懿府、天恒世界集等旗下项目集体亮相。

云南海南成旅居地产热点

本届展会,云南组团、大理组团集中亮相北京展览馆,30余企业携40余项目亮相。云南组团是去年北京春季房展会的热点,共接待到访客户7000余组,现场成交159套,后续成交了1000余套。此次云南组团里包括诺仕达、恒大、蓝光、抚仙湖欢乐大世界、万科、俊发、北大资源、实力、中城华府等30多家企业,楼盘区域覆盖昆明、大理、普洱、玉溪、曲靖等地区。

海南也是今年北京房展的一大热点,有数十个精品楼盘参展,其中包括时分亚龙湾、绿中海、和泓·海棠湾、石梅半岛、石梅山庄、海南链家等众多知名品牌旗下的优质旅居地产项目。

养老项目扎推亮相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跟养老相关的项目扎推出现。无障碍社区、医用电梯、会员养老公寓、室内外温泉会所、会员专属会所、康复中心都前来参展,吸引了众多老年人的关注。总体看,本次展会纯粹卖房的参展项目不多,反而以品牌展览和提供服务的项目越来越多,更多地聚焦服务与生活。业内人士认为,房展会开始回归其展会的本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