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三千加举行重庆专场招聘会,重庆将迎全新旅居换住生活
04-17 10:10: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14日,三千家重庆专场招聘会暨媒体见面会在重庆喜来登酒店召开,以“快乐旅居,全球换住”为核心理念的三千旅居正式进驻重庆。旅游体验再升级,重庆或将迎来一种全新的一站式旅居换住生活。

微信图片_20180417100740.jpg

三千旅居进驻重庆  悦秀城项目即将亮相

据悉,三千加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城市“双中心”之一的“前海中心”核心区域——前海深港合作区。以产业生态建设为核心,以项目投资运作为主业务,多元化投资发展旅居、酒店、物业、工业、办公、贸易等多个产业。成功投资控股成都、长沙、贵阳旅游资源开发公司,互联网平台公司、酒店管理公司等四家子公司。

三千旅居是三千加生态圈构建体系下的旅居产业板块,定位为“全球印象文旅运营商”,从旅居过程中的客户体验出发,布局世界经典旅游城市,打造旅居产业生态链。

继文昌、成都等全国城市后,三千旅居首次进驻重庆,其位于石桥铺的悦秀城项目,计划将于今年5月亮相。

三千旅居华西片区副总张海峰在采访中表示,重庆是巴渝文化的发祥地,是长江上游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和重要的交通枢纽,作为三千旅居“三峡环线”的首发站,占据重要的意义。重庆作为2018年战略布局的重点城市,不仅因为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优势,更依托于重庆是三峡黄金旅游线的关键组成部分。今年三千旅居在重庆片区的目标是八个项目,其中位于高新区石桥铺核心地段的项目——悦秀城,人流量大、交通便捷、周边配套成熟。

微信图片_20180417100731.jpg

微信图片_20180417100736.jpg

全国联动布局   提供从“居”到“旅”的全方位服务体验

据三千旅居华西片区副总张海峰介绍,三千旅居采取全国五大片区联动的布局策略,未来两年三千旅居将在华西区域布局西部8省90门店,总投资额达到65亿,将打造四条经典旅居环线,在“一带一路”中国西部战略高地构建一条高品质旅居生活走廊,为全球战略提供保障。

这四条旅居环线分别为“诗画三峡”、“锦绣天府”、“绮丽彩云”、“传奇丝路”环线。三千旅居,作为全球印象文旅运营商。计划5年,通过对全国11个环线组团的规划布局,实现300家文旅酒店的连锁运营;10年,通过自营、加盟等方式,实现酒店规模在全球范围内约3000家,会员数量达到300万人左右,服务的旅居人数约3000万人。以上千家文旅酒店为基础串联起全国范围内的11个映象文旅环线组团,300条特色旅游线路。并从全国走向全球,提供从“居”到“旅”的全方位服务体验。

据悉,三千旅居业主拥有房屋产权,可住、可租、可换、可卖,满足客户对于个人房屋随时自住、委托租赁收取租金、一卡在手全球换住、以及资产转让赚取增值收益的需求。三千旅居布局全球优势社会资源,囊括酒店,物业,旅游,管理,文创等多个板块,以最优资源形成产业互联的链状结构。让每一个客户都能用最小的投入获得最优的收益和生活体验,真正做到为客户省钱,为合作伙伴赚钱。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