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4月18日,金科搞了一场“不一样”的发布会
04-20 14:20: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4月18日,中国房地产top17的金科,和华南来了一场最柔软的遇见。

4月18日,一场名为“金科华南区域战略发布会暨金科产品线品牌首发盛典”的高颜值、高智商、高规格的地产产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通过这场发布会,金科籍此告诉中国,世界正东方,华南,我们来了!

产品发布会之前,随着一次次的揭秘和剧透,业界捏了一把汗,工科生金科要做文科生的居住精神理解作文,会不会显得生硬突兀?甚至,理念和产品无法很好结合?

但通过这场精彩干练的发布会,让所有质疑金科的声音都哑口无言。

整场发布会观摩下来,感觉金科正在“超越金科”,以发布会为体,承载东方精神为魂,20岁的金科,正在逐步完善自己的人居观:以磅礴的大视野和大格局,抒写现代东方居住。

这一场“不一样”的发布会,让全国媒体见识了金科的匠心独运、变与不变。

发布会印象之一:注重见证

这是一场媲美苹果的产品发布会,一场地产界超高规格的盛宴,金科2018年最浓墨重彩的一笔,由华南见证、也由全国媒体见证。

在选择时间和地点上,就可以看出“见证”的雄心,深圳见证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见证20岁的金科来到华南,并开启金科华南元年。

步入现场,如走戛纳电影节红毯一般,红色调的金科主题色,和月白色的东方色调混搭,恰到好处的不张扬。这一段短短的路程,每一步都像是浓缩着金科20年的积淀与成长,每一步都流露着颠覆想象的震撼与质感。

01.png

02.png

03.png

当天,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等500人多到场,位于深圳的这场产品发布会大厅几近爆满,人气鼎沸,盛况空前。

金科股份联席总裁方明富先生发表了《与华南共美好》的主题演讲,首次披露了金科“深耕华南、拓展海西、布局大湾区”的华南战略。金科股份营销中心总经理李衍明先生发表了《东方场景》的主题演讲,首次披露了“三系一核”的产品战略,系统介绍了琼华、博翠、集美三大产品线。

04.png

05.png

大手笔请全国媒体一起见证,本场产品发布会给观者带来震撼的同时,更让媒体感受到金科关于“世界正东方”、“你好,华南!”的用心与诚意。

发布会印象之二:彰显自信

重剑无锋,大巧不工,金科这柄“重剑”,开了一场“大巧不工”的发布会,这样的感觉反而很好,大道至简,越不花哨,越平凡的东西可能蕴涵着精巧的极致。

常常有业内人士吐槽,一场项目发布会,70%的时间是在看表演、维密秀、歌舞串场……反而真正聊项目的环节很少,这恰恰是对于项目本身不自信的做法。而更多的地产项目发布会也变成了砸钱不讨好的事情,甚至有不少业内人士调侃道,大多数的项目发布会都只是做给领导看的。

金科的发布会,并没有那么多的创意和特效,而是将现场体验最优化,PPT也不假大空,页页都是说人话,这让每一位观众都用心听到最后。

秘诀是只用一样就攫住了观众的视线:产品,这是一场文化自信下的产品自信。

这场名为《东方场景》为主题的产品战略演讲中,把金科三大产品线的内涵说得清楚明白,从琼华、博翠到集美,虽然产品的类型不同,面向的消费人群不同,但主张的却是同样的精神内核——东方人居。

可以说,在发布会上,金科将产品最突出的优点和特点都讲了出来,也让“世界正东方”5个字的情感传递无比具象清晰。

简洁为王,干货第一,金科做得很完美。

发布会印象之三: 情景融入

这是一场很东方的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有一场东方人居美学主题展,这是一场东方生活的大美呈现。一场具有质感的发布会,需要保证品质和调性,一句话,不能走偏,也不能“浮”在表面。

《道德经》中说:“万物之始,大道至简,衍化至繁。”简洁素朴的原木色与白色,集萃自自然的木器、陶瓷,坚守着古老原始的简单与美好。金科发布会深谙其中精髓,格调朴素雅致,去繁就简,反而韵味无穷。

“博翠系”是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此前,金科在重庆已经摸索出了“博翠系”的1.0版产品金科·金辉博翠山、金科博翠园、金科·中建博翠长江、万州区金科·海成、博翠江岸、璧山区金科·博翠天悦等。

发布会上,“博翠系”的关键词处处情景展现。在现场,金科博翠系品牌文创衍生品,以茶、香、书为序, 翠茗飘香、闻香拾萃、博闻乐知。包括胸针、杯子、茶盒、水、茶叶、笔、镇纸张、书签、闹钟、香插、香薰精油、纸巾盒等,都是用最原始和简单的方式,唤醒生活的初心美好。

06.png

07.png

世界正东方,是金科三大产品系的价值主张,整场发布会下来,从东方人居美学主题展到金科产品系,这一点价值主张贯穿始终,主题鲜明,也能让参会的媒体有沉浸感。

08.png

发布会印象之四:沉稳内敛

这是一场很“沉稳”的发布会,可以,这很金科,很脚踏实地,邀请的嘉宾的个人气质,与金科产品系的气质十分契合,高智商、有韵味、有积累和沉淀。

无论是“最强大脑”主持人蒋昌建先生的睿智磁性的声音,还是现场金科股份联席总裁方明富先生、金科股份营销中心总经理李衍明先生的主题演讲,甚至令狐磊对《博翠传书》的解读,都是刚柔并济,却从内敛出体现出激情与张力。

09.png

10.png

发布会手记  金科的变与不变

终于等到你。

通过这场发布会,你会很惊讶,金科对一个群体的画像是如此的精准,对一个产品的理解是如此的深入骨髓。

而一场完美的发布会背后,是金科的“变”与“不变”。

金科的变——

如今,房地产行业集中度继续稳步提升,并呈现持续向龙头企业集中的态势;行业资源整合、企业兼并重组加快;我国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较快。面对这些新变化,房地产企业要根据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制定合适的战略,要苦炼内功,稳扎稳打,向高质量发展要效益。

为此,金科积极扩展城市拼图,做大做深城市战略,落子华南即是其经典代表作。

金科的不变——

当前,我国房地产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人们对于住房的需求,也呈现出多层次,个性化的特点,需要围绕打造“美好居住生活升级版”的高品质住房体系上下功夫。金科在此大背景下,对自身产品系的重新研发和发布,对“博翠系”这一最适合城市品质阶级产品的匠心雕琢,正是对美好居住的升级。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顺应新时代, “三大产品系”下的金科,我们叫它“新金科”。

新的金科,新的征途,以这场发布会为信号,金科正在改变,却初心不变!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