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龙湖冠寓发布“雏鹰计划” 10套免租房源温暖大学生
04-20 17:38: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0日15:00“雏鹰计划”第二季成渝两地发布会正式在沙坪坝重庆大学启动,两地免租房源为初入社会的大学生毕业族群送上满满的温暖。

创新融合,“冠甲天下”

冠寓是龙湖集团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前瞻性融合“住、商、社交、服务”生态化联动的经营理念,为现代都市人群中最具生命力的主流菁英人群(80-00后)提供生活服务,在龙湖强大的实力和至诚服务经验支撑下,冠寓已然成为有口皆碑的品牌公寓运营商,深受精英人群好评。

图片3.png

不忘初心,爱心不断

应届毕业大学生走出校门,挥别热闹的集体宿舍,如何找到称心如意的落脚地?不忘初心的龙湖冠寓一直持续关注这一问题。为此,2017年7月,龙湖冠寓举办了“护犊子”计划第一季,针对在校大学生或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在租住、工作实习等问题上全方面护航。

2018年的毕业季,吸收“护犊子”计划第一季的成功及经验,龙湖冠寓联合重庆冠寓店和成都冠寓店爱心持续,将于4月20日15:00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护犊子”计划第二季——“雏鹰”计划,为“雏鹰”们提供一个温暖称心的家。

据了解,本次活动成渝两地将共拿出10套房的1个月免租以及物管免费福利提供在给在校学生,让毕业党们从宿舍生活的热闹无缝过渡到冠寓大家庭式的安全与温馨,在打拼之余体验冠寓的便捷与舒心。不仅如此,成渝两地大学生都可享受冠寓7天免租权益(持学生证和应届毕业证),以及冠寓实习机会(可开实习证明)

同时,还将邀请3名大学生前往成都进行两天一夜的龙湖冠寓体验。了解龙湖企业文化、吃遍成都美食、体验冠寓租住、感受冠寓管家工作流程,让学子们来一次职场初体验。

图片4.png

立足长租公寓市场,重庆龙湖冠寓新壹城二栋即将面世!谋变传统租房格局,将钢筋水泥再造新生,不管是房型格局、社区环境、物业服务还是社群运营,都将在这里滋长出不寻常的生活内涵,成为一个有温度的社区,敬请期待。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