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招商蛇口发布全生命周期产品,赋能美好生活圈
04-23 11:21: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承载美好 聚力远航”招商蛇口2017年业绩发布会暨投资者交流会隆重举行。会上,招商蛇口全新发布了“美好生活圈——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以及社区产品线品牌——“成长系、成就系、传承系”,受到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

图片2.png

百年招商 千亿房企

招商蛇口创立于1979年,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是招商局集团在国内重要的核心资产整合及业务协同平台。

历经近40年砥砺发展,招商蛇口恢弘布局全国近50个城市,服务业主约20万户,成就卓著。2017年,招商蛇口一举突破1000亿大关,跻身国内千亿级房企荣耀榜单,强势引领中国地产!

图片3.png

“美好生活圈-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全新发布

发布会上,招商蛇口首次发布了“美好生活圈”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分享了其作为城市和园区运营服务商,致力打造“城市&生活&生命”三维多元一体化生活新秩序的探索和实践。

美好生活圈,从承载城市的多元建设、开启美好生活的多元方式、满足全生命的多元需求三个维度出发,去满足启蒙成长、事业成长、家居成长、生活成长、健康成长、夕阳安养全生命周期的六大需求,并构建起品质住宅、长租公寓、健康养老、产业园区、商业中心五大核心IP产品,打造满足社会人每个生命阶段的全生活服务配套。

图片4.png

成长、成就、传承 三大产品系隆重亮相

围绕“品质住宅”,招商蛇口隆重发布了“成长系”、“成就系”、“传承系”三大产品系,分别面向刚需住房、改善住房和豪宅家庭。在当下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面前,去精准满足人民的住房需求。针对“成就系”,招商蛇口提出3大主张,并打造与之对应的3大生活场景,24个人性关怀点,以及108个建筑设计标准。

践行全新战略 发力深耕重庆

厚蕴深耕重庆14载,招商蛇口已先后于重庆主城4大区,打造8大精品项目,累计开发面积逾400万方,建造20000余户品质人居,为重庆带来了先进的人居理念与经典作品。

2018年,招商蛇口将积极践行“美好生活圈”的人居理想,以品质升级之作再筑重庆美好。目前,招商蛇口已实力斩获南坪商圈、礼嘉新区、空港新城三大热土区域优质地块,打造全新升级之作,作为“美好生活圈”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的重要呈献,圆满重庆更多美好人居梦想。

图片5.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