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中法文化之春OPUS7 上周末在重庆天地首演
04-23 18:43: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1日-22日中法文化之春——一场充满力量的音乐盛典在重庆天地滨江广场上演。重庆天地携手法国领事馆,首次引入Opus7演出,为重庆展示了不一样的魅力法兰西。

Opus 7 重庆首演 中法文化之春呈现别样法式风情

说到法国,你会想到巴黎、卢浮宫、埃菲尔铁塔还是香水时装周?除了艺术、时尚和浪漫,法式幽默的生活情调也十分值得领略。上周末,重庆天地携手法国领事馆,首次引入Opus7演出,为这美好四月暖春,增添一份别样的法式风情。

01.png

据记者现场看到,艺术家们在传统杂技表演的基础上融入了乐器音乐表演,让杂耍,托举,翻转,飞人等精彩表演中飘扬着阵阵铜管和打击乐的旋律,音乐的美妙与演员们的有力的表演互相交织、融为一体,在重庆天地滨江广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纯正的法式演绎及滨江广场的白鸽相结合,不少观众表示,不出国门也能感受到法式优雅的生活调调! 

02.png

据悉,Opus7是在Opus 2节目基础上创作而来,由七位法国艺术家组成的Cheptel Aleïkoum杂技音乐表演团队(Circa Tsuica)以法国多变几何形艺术表演为特色,成立于2002年,并全世界范围内进行了巡演,受到全球观众一致好评。

打造重庆名片,重庆天地带你发现不一样的网红重庆

近日,重庆以魔幻3D城市、轻轨穿楼而走红于各大社交软件,也有越来越多的网友为了打卡而来到重庆,一座魅力之都必有一座代表城市的商业人文地标。重庆天地肩负AAAA景区重任,自2016年起陆续引入了Cracking Art 、QEE熊、emoji、小猪佩奇等家喻户晓的IP活动,并原创了天地世界音乐节,接轨国际文化,通过国际视野和先锋艺术活动,为山城人民带来超前的文化娱乐体验,成为了重庆渝中区旅游线路上的必到景点之一,仿造重庆特有的山地特色,整个新天地以青砖、陪都式的复古风格结合高低起伏的地形打造而成,也成为了不少网友的打卡之地。

03.png

在生活消费上,重庆天地力求带来最优的生活体验,从吃、购、亲子、休闲娱乐等各个方面不断引入特色商家,优化业态占比,除了经典老店鲨鱼纪念日餐厅、铜锣湾、秋叶之外,牧原潮汕牛肉、锅锅筵水八块老火锅、夜原莺野生菌养生会馆等特色餐饮商家陆续加入,对一向对美食有高要求的重庆大众而言,可谓是应有尽有;为满足当下亲子家庭的消费需求,重庆天地引进了马博士婴幼儿游泳馆、辰星儿童成长空间等业内知名婴幼、儿童成长平台。

04.png

据透露,重庆首家AR主题酒店木溪酒店,以及结合高科技于一体的幻体运动也将陆续开业,日渐丰富的消费选择与多元化高品质的活动体验,将为重庆带来更加精彩的消费体验和生活方式。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