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保亿·公园ONE14号楼封顶 公园生活逐步兑现
05-04 15:48: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3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保亿·公园ONE14号楼主体圆满封顶。这预示着保亿·公园ONE的业主离梦想中的家又近一步,温馨惬意的公园生活指日可待。

图片1.png

图片2.png

据介绍,目前保亿·公园ONE14号楼已经全面封顶,11、12、13号楼已基本接近封顶,1-10号楼(除4号楼幼儿园)外,已全部封顶,部分外架也已拆除,工程进度有条不紊,并按照预期提前完成。

图片3.png

据了解,从项目正式动工开始,保亿置业集团以及合作建设单位一直以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态度去要求和执行项目的所有工程细节,各项基建工作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用料考究,匠心精筑。

相关人士介绍,对保亿而言,建筑不是简单的数据与指标的堆砌,而是对城市中坚人群生活的洞察、对居住品质的升级。

保亿置业深耕地产27载,作为中国百强房企,专注打造“改善型品质人居”,对建筑作品的要求,一直以来都有着严苛的标准。择址、规划、景观、建筑、户型、设备等,以卓越的建筑视界进行上万次的考量。保亿始终坚守精工品质、精细营造、精致生活和精心服务的“四精”守则,为城市人居打造“和谐空间、品质生活”。

在精工品质与精细营造方面,保亿注重对产品的精研和细节营造,将房产品考究到各个环节:从拿地的坚持到保护生态原则、宜居性原则、社区共享原则的规划3原则;从景观的全龄化参与性、全季节观赏性、全绿地生态性、全空间互动性,再到建筑的5优内涵,保亿精工品质不是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细节。

在精制生活方面,保亿提出打造“双驱动的社区生活”概念,双驱动包括了定制化的商业配套和精细化的保亿会所。

在精心服务方面,保亿物业超越物业服务的范畴,以“放心、安心、开心、有心、用心”的五心全程服务落实到保亿会、保亿物业、社区文化三个环节,关注物业服务的同时,更关注邻里交往平台的搭建,为城市化的文明进程作出保亿的注解。

图片4.png

凭借保亿雄厚的品牌实力、“精工品质、精细营造、精制生活、精心服务”的四大实施环节,以及优质的产品本身,保亿·公园ONE赢得了众多置业者的青睐,并持续热销。

据悉,目前保亿·公园ONE建筑面积约89-126㎡纯板式公园洋房正在火热预约中。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