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保亿·公园ONE全面升级小区景观园林
05-09 12:20: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让园林更有亲切感和体验感。据悉,位于两江新区蔡家的保亿·公园ONE大手笔构筑居家环境,在周边观音岩山地公园的基础上,精心打造小区景观园林,为业主提供一个舒适享受的好家园。

相关业内人士介绍,中国园林景观和西方园林景观历经了历史的发展,呈现各自特色,都是和自己的艺术、哲学以及生活和谐统一的。中国景观园林艺术充满着亲密感与人性的精细,它并不像西方园林那样,宏伟到有些孤立的感觉。即便是皇家园林景观也不失这种亲密感。毕竟,享受才是景观园林的规则。

图片1.png

(效果图)

保亿深入挖掘中国园林的精髓,把握景观园林带给居者的享受体验,让园林景观的亲密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保亿·公园ONE项目的打造中,利用项目本身地理优势,将小区景观全面升级。小区采用两横一纵的格局,以主入口为核心的景观通廊,提升归家观感体验。小区园林分为8大景观主题,做到建筑与景观的融合,通过可感知的景观,使回家路线处处有景。

比如,进入小区大门便是樨香迎宾大道,两排种植高大的乔木,宛若卫兵战列,令归家也变得更有仪式感。进入小区,长约180米的超大皇家景观中轴便呈现在眼前。同时,描绘出几大景观特色:如隔燕的永昼闲静、藏莺的嘉树繁阴、香语的花香四溢、绿意的绿意盎然等,真正做到移步一景,四季如春。

图片2.png

(效果图)

另一方面,在小区组团与组团之间也有不一样的风景。除具有观赏性以外,保亿·公园ONE还要让业主能走进自然,融入自然,拥抱自然,与自然形成互动,做到三重景观,一切以业主的感受为先。

在保亿·公园ONE,每处园林景观,每棵树的种植位置都有考究。进入整个小区,给人带来一路轻风拂面、绿意荡漾,让渴望诗意栖息的都市人,找到回家的温馨感觉。

另据介绍,目前保亿·公园ONE正在热推建筑面积约89-126㎡的纯板式公园洋房,购房者可前往蔡家项目处品鉴。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