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两江中迪广场正式亮相,将打造北区首个时尚欢乐家庭MALL
05-09 17:01: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png

2018年5月8日,两江中迪广场媒体推介会在人和·天来酒店国会厅成功举办,标志着宜奥商圈核心的20万方家庭时尚消费中心就此隆重亮相。推介会现场高朋满座,中迪投资领导、分销商、重庆主流媒体、商管领导、品牌商家等人出席了这次媒体推介会。

将打造两江首个时尚欢乐家庭MALL

下午五点半,在一场酷炫的灯光秀之后,两江中迪广场媒体推介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四川万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上台致辞,为所有的来宾讲解两江中迪广场的未来发展前景和商业运营模式。

2.png

他提到,两江新区是重庆向北发展的主场,经济、消费、人口快速聚集。宜奥商圈作为渝北商区的一个核心位置,具有高客流、高居民数、辐射能力强、交通便利等区域优势,商圈特色明显,而且商业竞争小、发展空间大。但是宜奥商圈单一的业态也制约着商圈未来的长足发展,于是两江中迪广场应运而生,两江中迪广场打造两江首个时尚欢乐家庭MALL,以新生活方式消费、目的性补充消费为项目核心,以情怀经济、释压经济、竞技经济、文化经济、网红经济、体验经济等元素,让项目成为消费者有感而来的新生活中心,为宜奥商圈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城市级商业综合体为奥宜商圈全新升级

随后,两江中迪广场营销总监魏秉坤为观众讲解项目。他说,重庆向北,商业向北是大势所趋,也是形式所迫。观音桥作为重庆向北的第一站,现在已面临道路狭窄、无地可扩、交通拥堵、设施老旧、人口超负荷等多重困局,未来发展很难再更进一步。因此,观音桥商圈功能不断释出,催生新商圈发展,而宜奥区域承载了观音桥商圈功能溢出的新一层级。

3.png

城市发展,必须要有新商圈的形成,而宜奥商圈也就当仁不让了,而中迪广场项目作为宜奥商圈唯一的城市级商业综合体,将会让传统商业模式向休闲生活模式转变,以覆盖全年龄层为目标,将国际化城市的生活模式融入其中。通过创造独特、多样化、充满互动和生活乐趣的消费购物体验,为家庭消费带来更丰富的内涵,带给消费者“全新商业模式+家庭型生活体+体验消费”的消费体验感。

他强调,宜奥商圈立足两江新区,辐射大重庆,商圈规模初现,客流稳步增长,商圈红利可享可期;宜奥商圈的升级将迎来全新价值补涨,未来价值兑现指日可待。同时,他还为所有的来宾介绍了两江中迪广场众多的合作商家,既有万达、永辉等著名品牌,还有迷尚健身,登康好儿尚等知名商家,能满足消费者的所有消费需求。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媒体推介会成功落幕,这不仅意味着中迪投资正式入驻北区,也标志着又一商业地标的正式亮相。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