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哈尔滨加强楼市调控 新购商品房3年内不能销售
05-10 11:12:52 来源: 新华网

哈尔滨市政府办公厅近日下发相关文件,要求主城区内新房3年内不能销售。

根据此次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在主城6区范围内,凡新购买商品住房(不包括二手住房)的,自商品房网签合同签订之日起满3年方可上市交易。通过司法裁决、直系亲属间赠与、继承等方式取得的商品住房,不受该款规定限制。

timg (7).jpg

哈尔滨市同步强化土地供应的计划管理,根据各区域房地产用地供需关系制定差别化供地政策。对房地产用地需求较大的哈西、松北等地,适当增加住宅用地供应,并加快土地供应节奏。对商品住宅库存规模相对较多的阿城区、利民开发区等地,适当控制住宅和商服用地供应。

2017年,哈尔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494.3亿元,其中住宅投资310.8亿元、商业营业用房投资101.5亿元。全市全年商品房销售面积1248.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9.7%。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