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举办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活动
05-11 16:01: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党支部、碧桂园志愿者协会重庆分会携手重庆多家媒体走进重庆市沙坪坝区特殊需要儿童康复托养中心,开展“拥抱星星的孩子”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通过为学校捐赠所需爱心物资及与孩子们亲密互动游戏,播撒爱心,助力自闭症孩子健康快乐。

活动开始,可爱的孩子们就为大家带来了动感欢快的街舞以及整齐朗朗的三字经表演,孩子们的精彩展示闪耀着他们来自星星的光芒,让志愿者们感动不已,为他们送上阵阵掌声。

01.png

孩子们精彩表演现场

重庆市沙坪坝区特殊需要儿童康复托养中心代表蒙延儒为大家介绍了学校自闭症孩子的大致情况,普及如何与孩子们相处的知识,并表示了对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爱心行动的感谢,希望社会能持续关注“星星的孩子”这一群体。

02.png

重庆市沙坪坝区特殊需要儿童康复托养中心代表蒙延儒讲话

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志愿者们依据托养中心的实际需求,为其捐赠了电视机、教学用具、生活用品等物资,让孩子们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同时,康复托养中心为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献上爱心锦旗,感谢大家为公益做出的努力。

03.png

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捐赠物资

04.png

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接收锦旗

除爱心捐赠外,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的游戏互动,河马过河、爱的抱抱、搭桥梁等有趣的游戏,与孩子们进行一对一搭档互动,帮助孩子们完成游戏任务。通过拥抱与微笑拉近与他们的距离,互动环节充满欢声笑语,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都露出了天真灿烂的笑容。

亲密的互动,让大家更加了解孩子们,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与温暖,帮助“星星的孩子”参与社会生活,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有你,不孤单”。

05.png

合影留恋(为尊重孩子隐私,照片做了特殊处理)

碧桂园,作为一家有爱心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回馈社会。立业至今,碧桂园创始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36亿元。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也积极响应集团号召,积极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在公益慈善的路上一直前行。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