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鲁能“绿色家园行动”启动,为市民创造美好生活
05-14 14:58: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1日起,重庆鲁能以“美好生活美好家”为主题,开展系列『绿色家园行动』活动,旨在与绿色前行,与山城市民共筑美好生活。

图片11.jpg

发起【绿色Life14天】环保倡议

鲁能倡导市民建设美好生活美好家

“创造美好生活”——这一直是鲁能集团的座右铭,而美好生活的重要前提,就是绿色生活。5月11日,鲁能联合重庆市慈善总会等多个公益组织,发起『绿色Life14天』倡议行动。

行为心理学家卡尔·雷须利说:“让一个想法或行动变成习惯,需要14天的时间”。因此,本次『绿色Life14天』活动,将以14天为一个周期。在社区,开展旧物利用活动;在办公区,发起节点用水、无纸办公等倡议行动。这样的行动,将从社区,办公区,延续到更广泛的范围。

据悉,本次行动旨在宣扬环保理念,普及环保知识,践行环保公益,建设美好生活、美好家。通过日常生活中良好习惯的养成,每天为绿色生活做一点小改变,慢慢地,就会将绿色、环保的理念融入生活的点滴之中,随时随地养成习惯。

美好人居从我做起 

鲁能联合多家单位发起“青年志愿河长·守护母亲河行动”

鲁能1.jpg

为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全面推行河长制。除『绿色Life14天』倡议行动外,在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来临之际,全力保护母亲河,鲁能联合多家单位发起“青年志愿河长·守护母亲河行动”,联合市内各企事业单位团委青年志愿者,在嘉陵江进行巡河、垃圾清理。

活动中,重庆市青年志愿河长办公室、共青团两江新区工作委员会共同授牌重庆鲁能“两江新区青年志愿河长共建单位”,鲁能青年突击队代表被授予“鲁能青年志愿总河长”称号。守河有责,守河有方,守河有效,鲁能身体力行为重庆人提供美好人居环境。

用行走收获健康,用脚步丈量梦想

“发现胜地之美”健步行活动

5月12日,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合川鲁能胜地举行“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健步走,并发布“用脚步丈量梦想”党建品牌计划。

重庆鲁能胜地规划“一轴、双心、七片区”,健走者们在穿越丛林、欣赏湖光美景,感受丘田风光的同时,绘就“花椒丛中一抹橙”,体现鲁能人“努力超越 追求卓越”的精神。

鲁能2.jp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绿色地产发展商和绿色能源投资运营商,鲁能深知人居环境的重要性。因此,无论是“绿色life 14天”倡议行动,“发现胜地之美”健步行活动,还是“青年志愿河长·守护母亲河行动”公益行动,重庆鲁能一直坚持用绿色守护美好生活,将理念化成习惯。

其实,早在国家绿色发展战略提出之前,鲁能集团就已走在绿色发展道路上。例如格拉斯水系生态修复、重庆水体修复、济南南城山体公园生态修复等。而重庆鲁能也始终响应集团号召,多年来倡导绿色与环保。从龙头寺公园的鲁能星城,到中央公园的鲁能泰山7号等项目,重庆鲁能始终坚持“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的理念。

绿色发展之路任重道远。未来,重庆鲁能将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以国家战略为指导,积极践行央企的责任,将绿色理念不断发展、完善,将绿色融入到生活、建筑的每一处细节中,致力于创造充满绿意的美好生活。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