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新城金樾府产品正式亮相,将打造南重庆府院人居样板
06-14 19:04: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3日,新城金樾府“府藏南重庆·幸会大观园”产品发布会在典雅戴斯国际大酒店正式召开,重庆各界精英、媒体大咖、百余意向客户到场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会上,相关人士还对项目的景观设计和建筑设计理念进行了详细阐述,引起了不少到场观众的兴趣。

图片1.png

据了解,2017年方才入渝的新城控股目前已布局中国85座大中城市,已完成及在开发项目300余个,2017年度销售额鼎立行业TOP13。此次,千亿新城汇聚25载精工修为,承袭新中式产品血脉,于龙洲湾C区高职城板块开园造府,打造南重庆府院人居样板。

园林是府院的魂,也是现场来宾最为关注的重点。在发布会上,金樾府景观园林团队——道合设计讲述金樾府“承府院格局,剪古园风华”的景观设计理念。

图片2.png

据了解,金樾府在园林景观打造上师法中华府邸扛鼎之作——大观园,复刻两门三院五坊的景观格局,将千百年文化再现于府。同时,匠心独运将中国古典院落中最高等级的五进制融入金樾府,以门庭-院落-花坊-登堂-入室五进归家礼序,复兴大院府邸里的中国礼仪。

而项目的建筑设计,金樾府则邀请到中国地区居住类设计境外第一品牌——上海柏涛建筑设计公司参与项目的规划打造,并邀请其总经理、副总设计师袁远先生现场分享金樾府造府建筑设计理念。

图片3.png

“府院,是具有中国人特色的居住理想的体现。” 袁远谈到,团队经过反复的推敲、实验、体验,金樾府将古韵与现代风格完美结合,将极致的东方之美暗含于建筑的每个细节,从场所精神、艺术追求、人居体验三大维度演绎府院生活样板。

图片4.png

本次发布会,金樾府带来了高层、洋房产品,每一个户型都让现场来宾无不对深入生活洞察的产品力表示称赞。

其中,高层产品对空间的极致运用和同类高层产品罕见的横厅设计,让户型使用率及舒适度最大化提升。洋房产品则加入电梯入户这种别墅才有配置,充分利用箭滩河、绿意公园的景观优势。

跃层产品,则是为更品质的高端生活考虑,将生活的单一平面化,提升到多空间格局,更能做到明确的功能区位和更大的得房率。

据悉,新城控股本次即将推出建筑面积约88-110㎡公园高层、105—142㎡府院洋房产品,目前临时外展厅已盛大开放,外展厅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鱼洞商社汇购物中心1F中庭。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