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见证艺术的魅力,巴滨首个国际艺术交流式中心落地中国铁建西派时代
07-12 13:55: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11日下午,由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市巴南区文化委和香港维岸画廊共同主办的《梦境中国——重庆映像》中瑞文化艺术交流项目在巴滨路正式开展,中国铁建西派时代营销中心与西派维岸艺术中心也揭开了神秘面纱,开启了让巴滨对话世界艺术的序章。

各界名流齐聚,共见启幕盛典

下午三点,在各界的共同见证下,西派维岸艺术中心揭牌仪式圆满进行。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副总经理黄江武先生、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营销总监杨华先生、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罗澜先生,香港维岸画廊执行董事邓良军先生与瑞士知名当代艺术家Antonio Wehrli先生共同为西派维岸艺术中心揭牌。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图)

活动中,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罗澜先生表示,对西派维岸艺术中心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期待未来在巴南区见到更多中国与匈牙利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而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副总经理黄江武先生则详细介绍了中国铁建地产落子巴南的项目布局,让来宾对西派时代的项目使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香港维岸画廊执行董事、今日美术馆发展理事邓良军先生更是表示,未来西派维岸艺术中心将与各国驻华使领馆共同组织开展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致力于打造国际知名、中国一流、重庆南领先的文化艺术中心。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图)

值得一提的是,瑞士艺术家安东尼奥.威利(Antonio Wehrli)现场以重庆巴滨路的风貌影像图片进行创作,完成了一副专属巴南,专属西派维岸艺术中心的艺术作品。这份艺术大作将代表巴滨随重庆代表团远赴瑞士苏黎世展出,展出结束后,这份艺术大作将回归巴滨,作为西派维岸艺术中心的馆藏珍品在此永久展示,成为巴滨与世界艺术交流的桥梁。

西派时代携手西派维岸艺术中心

开启巴滨全新艺术生活体验

据了解,此次中国铁建地产打造西派时代并联袂香港维岸画廊成立西派维岸艺术中心,旨在为给巴滨的生活方式和氛围带来更多的惊喜体验。

西派维岸艺术中心作为巴滨首个国际艺术交流式中心,它的落成将促进传统巴渝文化与世界美学的激情交流和碰撞,从而引领巴南未来的城市文化峰向,更为重要的还是为巴滨的生活体验增添一份艺术的气息。

而中国铁建•西派时代作为中国铁建在重庆的第二座西派系高端匠著,更是巴滨的首个全精装大平层,它将沿袭西派系一贯的品质人居理念,凭借具有前瞻性的大户型设计、全系列名品配置的精装、尊享归家服务体系以及香港贝尔高林倾力打造的大师级园林,成为巴滨真正的品质提升型住宅,为巴滨带来全新的人居生活体验。据悉,中国铁建•西派时代建面约136—186㎡全精装大户96席限量珍藏,即将蓄势登场。

图片3.png

(西派时代营销中心实景图)

中国铁建•西派时代创领巴滨高尚人居生活方式,西派维岸艺术中心则赋予巴滨全新的艺术体验,两者相辅相成,共同创造巴滨新时代完美生活。据了解,目前中国铁建•西派时代营销中心与西派维岸艺术中心现已正式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到访参观。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