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龙湖景粼玖序:纯粹大平层 开启中央公园都会原宿时刻
07-17 13:47: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只有那些认为自己能改变世界的,才能真正改变世界。有一种改变,叫做“原宿时刻”,那是一种从可有可无转向非有不可的顿悟,是立即动身,奔向新的旅程。在景粼玖序之后,中央公园终于迎来自己的“原宿时刻”。

龙湖·景粼玖序作为龙湖2018年的匠制钜作,以25年龙湖经验为笔,以中央公园世界都会贵脉为尊,兴园著府,尽显龙湖大宅之品、巨匠之心、造城之能,善待城市远见,善待中央公园,盛启中央公园都会生活。

图片1.png

龙湖景粼玖序实景图

2300亩中央公园,天地精华荟萃

“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居住在其中,却感觉不到自然在哪里终了。”如林语堂所言:好的建筑都与自然融为一体。纵观当今世界的国际性都市,几乎每一个气势恢弘的地标性建筑,都生长在一个绿意盎然的景观公园里。

重庆中央公园,占地面积1.53平方公里,大体为南北长条形展开,其南北长2400米,东西最宽770米,最窄600米。与龙湖·景粼玖序相距约600米,让生活与自然为邻,是生活最好的背景,也是休闲的唯美场景。

图片2.png

龙湖景粼玖序实景图

数百万商业配套,代言世界级生活水准

拥抱城市之源,便是拥抱繁华,因为交通便利才能抵达生活品质,配套完善才能保证居住属性。龙湖·景粼玖序拥有范本级城市中心配置,3年后320万方两江国际商务中心都会商圈繁华呈现,10纵10横三轨交汇,8大中心配置,为重庆为中央公园高端生活重新立序,它将住宅的舒适度、私密性和圈层,与城市生活的便捷度、配套资源等进行整合, 它占有着城市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创新空间规划,为顶级人士打造足以匹配身份的巅峰居所。

图片3.png

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效果图

龙湖高端纯粹大平层社区   注定是少数人的标签

“宅者,人之本,人因宅而立,宅因人得存”,“人宅相扶,感通天地”, 景粼玖序,升级居住体验,龙湖高端纯粹大平层产品南北朝向,容积率2.0,打造出中央公园片区罕有的纯大平层社区。

图片4.png

龙湖景粼玖序效果图

项目作为龙湖2018年的匠制钜作,无论在整体规划、产品、还是景观等各方面都有进行了升级。它为整个片区开辟和注入了一种新的龙湖式美学:至简而奢的立面去代替复杂繁琐的曲折棱角;大面积的浅色玻璃上映射出中央公园的五彩斑斓;放弃石材与涂料的堆砌,以简练的玻璃与铝材为幕,与蔚蓝的天空交相辉映;

在每一栋建筑里,中轴礼序亦是彰显无疑,楼栋垂直方向呈三段式水平对称展开,以中间层为轴,顶层与底层呼应,让人生归处尽显尊崇。这些设计语言背后,其实蕴藏的是来自龙湖25年以来的学术与严谨,精工与科技。对项目的业主而言,他们买下的不单是一栋好房子,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

销售动态:

目前,龙湖·景粼玖序,套内100-198㎡公园天街旁龙湖大平层,耀世亮相,敬候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中央公园·两江国际商务中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023-65438999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