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37℃到底是什么?东原给出答案
07-21 19:15: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三伏天,地产界和媒体界却被朋友圈、立体户外广告牌乃至纽约时代广场的“37℃”频繁刷屏,人们不禁引发关注:37℃到底是什么?

谜底在7月20日晚上解开。东原集团西南区域公司37℃生活发布会在南滨路1891原揭秘“37℃东原  活出满意”背后的内涵。

图片1.png

东原集团西南区域公司37℃生活发布会

传递37°C的温暖,东原引领中国新社区运营模式

80岁左右的爷爷在阳光下的原聚场,一猫一人一书;东原D7的业主阿姨,每天都把原聚场当成自己的家一样维护;1001愿望,原聚场在教堂给印江州业主“一对夫妻”补办的迟到了10多年的婚礼……东原集团重庆公司营销总监许莹在现场分享了三个暖心的东原业主的故事。

37℃,是人体的自然体温,也是东原想要主张的态度。37℃东原,活出满意,东原集团西南区域公司将此作为品牌主张,将人体自然、舒适的体温37℃贴标自己,希望带给客户和市场有温度的产品、有温度的社区,有温度的服务。

图片2.png

东原集团重庆公司营销总监许莹

今年上半年东原集团签约金额242.8亿元,稳居全国top50,但在社区运营品牌方面进入到top2。东原集团西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吴建楠表示,东原西南区域立足大本营重庆,辐射云南、贵州和广西,三省一市的格局。在不到一年的时间,东原在西南已经落地昆明和贵阳两个省会城市,今年还将计划进入广西南宁。

图片3.png

东原集团西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吴建楠

吴建楠介绍,东原要做引领中国新社区运营模式的创新实践者。6年前,童梦童享诞生之初就在业界引起震动,到现在童梦童享从1.0版到3.0版的升级。去年东原又一个社区子品牌原聚场亮相,并将在2018年年底落地8个城市11个项目。

未来,在以住宅为主业作为依托的同时,东原会继续坚持自己的社区价值创新路径,不仅提供新时期的社群服务,更会抓住城市升级下的产城联动、特色的商业运营,为业主提供更美好的生活。

两大产品品牌线亮相, 尊重个性化和改善社群关系

发布会上,东原两大产品品牌线“阅系”和“印系”全新亮相。东原集团品牌首席顾问官安定介绍,中国的住房发展到目前这个阶段,对房屋功能的看重,早已不是业主选房的首要条件,他们寻求个性化的产品,也追求社群和邻里关系的改善。

“印系”产品无论是厨房、客厅、餐厅打通后的三厅融合,还是起居室的色品升级、光品升级,以及印象十二景中“声呵护”对于业主情绪的按摩、背后所蕴藏的人文解读,都来自于研发对目标业主的走进。

图片4.png

东原集团品牌首席顾问官安定

“阅系”的百变社区场景库包括童梦童享、数字画廊、游戏场、手工作坊。东原想通过这些场景库的落地,让业主居住在东原,可以更多的与小区环境、邻居有互动和交流。东原的初衷,是想通过社区场景的打造,鼓励业主走出家门。

无论是“印系”侧重设计力,还是“阅系”偏重的社区力,都可以看到东原研发团队,从产品到社区、邻里为业主做出的创新和落地,正是37℃东原主张下的温度之举。

打通线上线下的国内首个社群实体

2017年6月底,结合自己的基因,东原打造了首个国内社区实体社群运营空间——原聚场。一年以来,原聚场在线上已经孵化出多个不同主题的社群,比如二手物件、咖啡、电影等等,加上线下空间的落地,为业主的兴趣爱好找到更多出口。

今年下半年,西安、南京、成都将会有原聚场落地,而重庆的原聚场也会逐步增加。

东原集团西南区域公司研发设计总监李立表示,作为全国首个儿童社区标准制定者,东原基于社区儿童生活痛点做出了“童梦童享”,经历了6年的成熟演进,这个业界标杆目前已升级到3.0体系,并成为东原在地产界差异化竞争的品牌亮点。

图片5.png

东原集团西南区域公司研发设计总监李立

根据孩子生理及心理游玩喜好,童梦童享3.0版,更科学的规划了模块,生成五大产品系列:东东马系列、盒子系列、地景系列、爬网系列、室内乐园系列,在固化的场地中介入人的活动,让空间动起来、有趣起来。童梦童享还希望,小业主不仅在这里可以玩,还可以在玩中学习。

东原认为,“人”是社群核心,“场”是活动承载平台。以原聚场为代表,是社区内打造的开放、有温度、多功能的社群基地;“同好”是每个参与者的兴趣爱好的出发点;“文化纽带”是东原独有的社群运营理念,它像一根隐形的绳索,通过情感与价值观的契合,把社群与社区紧密连接在一起。而37℃东原,像通过这一系列链条,让业主感受到如沐春风般的社区运营商。

图片6.png

童梦童享3.0实地拍摄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