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阳光城·新希望·翡丽锦悦营销中心盛大启幕 实现东部新城人居梦想
08-14 11:32: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时光若为轴,必然向东方。”8月10日傍晚,位于重庆东部新城的精派洋房社区——阳光城·新希望·翡丽锦悦营销中心“梦想·家”启幕仪式在数百位嘉宾、媒体同仁以及各界精英的共同见证下顺利揭开了帷幕。

图片1.png

阳光城重庆区域总裁夏康先生为整个活动启幕,将阳光城“有阳光,有梦想”的发展理念做了简单的阐述。新希望地产重庆公司总经理石钧介先生也介绍了新希望地产的发展。阳光城重庆区域营销总监闵慜先生为客户分享了翡丽锦悦的打造理念。

图片2.png

(阳光城重庆区域总裁夏康 先生)

图片3.png

(新希望地产重庆公司总经理石钧介 先生)

图片4.png

(阳光城重庆区域营销总监闵慜 先生)

随着现场气氛到达高潮,营销中心帷幕在现场嘉宾见证下盛装揭开,预示着阳光城·新希望·翡丽锦悦正式为东部新城开启了新篇章,构建起梦想家园。

图片5.png

现场人气火爆

双雄筑渝,东部新城的阳光与希望

阳光城集团为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核心成员/中国地产20强。截至目前,全国土地储备突破3000万方,土地货值近5000亿元。新希望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地产100强。目前在开发面积逾1000万方,总投资额逾1000亿元。

双雄怀着共同的理念,在“城市东进”的发展战略下,会盟此次时代契机,在东部新城合筑翡丽锦悦精派洋房社区,为引领该区域建设的弄潮者。

住区外的完善城市配套,住区内的全龄社交空间

翡丽锦悦周边环伺多个富氧公园;拥有小学、中学等菁英教育;近邻东南医院、重医附二院江南医院;东城大道贯穿整个区域繁华,其中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崛立;未来8、12号两条轻轨线(规划中)成功通车后,多维交通将为东部新城带来更多繁华,逐步打造成上百万人的城市理想人居。

翡丽锦悦项目通过分析社区架空层人群活动状态,注重空间艺术的营造,更加强调功能实用性及社区邻居的互动性。具备全龄主题社交空间——设有夜光跑道、四点半课堂、周末剧场、儿童天地、迷你书吧、邻里会客厅、康体健身等全龄活动空间。营造人情味满满的大社区,重拾记忆中美好的“邻里大院”。

图片6.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