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南重庆楼市鏖战打响 保亿·湖山鹿鸣7.5米面宽叠墅亮相颠覆市场
08-16 00:52: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南区楼市一场鏖战打响,多家实力房企目前开始释放产品。近日保亿.湖山鹿鸣示范区开放,其套内约120—130㎡湖山叠墅即将面市。这一产品直接颠覆南区市场,媒体纷纷称它“革新了江南新城的人居水平”。

图片1.png

据轻轨站200米还有湖景

抢占区域利好和稀缺资源

保亿·湖山鹿鸣所在的江南新城,与两江新区并驾齐驱,是重庆发展的主要两翼。作为距离核心区域直线距离最近的新兴区域,江南新城是重庆南区外拓的桥头堡。

不仅可以承接核心区域CBD和自贸实验区、保税港等外延利好,还可承接重庆东站、重庆东环线等临港经济的优势。

而相比核心区域而言,南山、樵坪山等丰富的自然资源,又大大提高了江南新城的生态宜居品质。

保亿·湖山鹿鸣在这样的大区域和大配套下,显得格外的优秀。

一方面是因为它距离规划中的轨道交通站点仅200米,又比邻规划中的20万方湖滨商业、12万方的奥特莱斯、3万方的星光广场,而且五大名校和五大医疗机构令它不缺教育和医疗配套。

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保亿·湖山鹿鸣算是鹿角组团里拥有湖山稀缺资源的项目,而且出门即享双湖多公园。

7.5米面宽40米楼间距

各项硬指标颠覆南区市场

原生的外部优势已让保亿.湖山鹿鸣占尽先机,而项目本身的打造,更是用指标说话,让南区楼市有了新的人居高度。

首先,项目的规划十分优秀。整体容积率1.72、绿化率超过50%,这些硬指标支撑起了保亿·湖山鹿鸣低密度高品质的定调。

以首批次叠墅为例,可以看到保亿·湖山鹿鸣体现到产品上的空间优势。实现了7.5米大面宽的户型,更打造了最大约40米的楼间距,令产品的宽境尺度大大超越市面上常见的叠墅标准。最大约170平米的私家花园和60平米的星空屋顶花园,一次性满足置业者的各种院子情怀。

此外,项目的诸多细节也可以看出保亿·湖山鹿鸣精雕品质的匠心。比如:打破普通墅区无活动区的常规,规划了儿童益智活动区、健身区、书吧、漫步道、阳光草坪、共享农场等,提供更好的邻里交互。平均六户共享一个高标准地下车库入户大堂和一个精致首层单元入户大堂,提高回家的体验感。

据悉,保亿·湖山鹿鸣是保亿置业以27年匠筑实力打造的经典之作。正如保亿置业重庆公司总经理何总所说,保亿·湖山鹿鸣是保亿置业进驻重庆的第二个作品。所以保亿置业希望从项目选址、生活营建,以及产品打造上,都充分考量重庆人的生活习惯,以高品质山水人居典范来对话重庆人居。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