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时代远见者,以眼界鉴万科
08-16 14:54: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8月2日,重庆市政府与万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万科集团将把重庆作为中长期布局的重点战略区域,导入集团优质资源,参与宜居宜业产业新城建设、城市有机更新、美丽乡村打造、教育国际化、国际物流分拨中心建设等,助力重庆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登陆世界繁华之都纽约曼哈顿

万科自2013年起正式布局海外,成为中国房地产在海外的先行者。屹立这颗湛蓝星球,最远的距离,不过横贯地心的轴线。从深圳到纽约,万科的心胸早已囊括全球。国际化于万科,早已不是空洞的企业愿景。自2013年起,万科便将眼光投向海外市场,新加坡、纽约、伦敦,都有了标杆式的万科制造。

万科纽约曼哈顿中城「东53街100号」位于纽约“亿万富翁核心带”上,距纽约中央公园直线距离不足1000米,坐拥曼哈顿顶级景观,同时享有世界最顶级的文化艺术商业资源,800米内布局12条地铁线,交通极为便捷。所处区域集中了帝国大厦、洛克菲勒中心、克莱斯勒大厦等地标性建筑,以及世界500强总部、联合国总部、百老汇、第五大道、时代广场、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地段价值不可谓不优越,万科将项目布局于此,足见其对顶级豪宅资源的判断。

万科请到建筑巨匠普利兹克建筑奖获得者诺曼·福斯特 (Norman Foster)亲自操刀设计曼哈顿中城「东53街100号」,联合一线室内设计大师 William T. Georgis以及装置艺术家Rachel Feinstein共同打造,靠的不仅仅是一掷千金的豪迈,更多的则是项目本身所在的地段、资源以及艺术魅力。万科纽约曼哈顿中城「东53街100号」是诺曼·福斯特继苹果公司新总部之后又一全新地标作品,堪称是建筑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充分体现出对周边历史建筑的尊重和融入。

地球另一端,打造东半球中央公园

当万科来到重庆,当万科再次与中央公园相遇,将纽约的都会生活复刻,是万科亦是重庆心之所向。

“重庆向北”一直是重庆城市发展的大方针,中央公园区域作为渝北,乃至全重庆发展核心,地位不言而喻!2011年,重庆政府斥资46亿元打造重庆中央公园,塑造重庆城市名片;同时由重庆政府牵头,明星房企打造360万方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将城市稀缺资源汇聚于此,以不可复制的发展速度与配套规划,创造高端成熟宜居区域;未来,中央公园势必成为重庆城市新贵人群的居住新选择!而万科在中央公园落下双子——万科·翡翠公园、万科·森林公园,第二次创著中央公园,与曼哈顿中城「东53街100号」东西呼应,国际化视野彰显无疑。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