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97平方米的户型,如何打造大平层同等居住感?
08-17 10:04: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四房、6.9m餐客一体大横厅、独立生活阳台、厨卫卧全明户型,要同时兼具以上所有特征的房子该是什么样子?别墅,或者至少是大平层。但位于沙坪坝双碑的阳光城.翡丽阳光项目,却推出一个户型,90多平的套内面积,也囊括了以上所有元素。

于事业与生活中举步从容,于繁华与静默中进退自如。阳光城·翡丽公园推出套内约97.59㎡人文大宅(建面约119.56㎡),在房子里融入对人生的思考。光、明、正、大,既是重庆隐贵的人生境界,也是都市峰层的居住品味。

图片1.png

胸怀坦荡,坐揽光辉满庭。阳光四房,套房式主卧均南向。卧室全飘窗设计,一年四季阳光随行。父母晚年颐养,子女膝下承欢,既可享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也可独拥自己的私密空间。读懂居者的生活品味。奢适主卧套房,独立卫浴,尊享私密生活空间。景观飘窗采光充足。居家私密尊享,拥揽金色阳光。

慧识明辨,光明于生活中流转。精心规划明厨明卫,独立生活阳台,外接餐客双厅。烹饪动线一气呵成,温暖的饭菜香就是属于家的味道。全明户型规划,采光通风极佳,让无限自然风光于家中自由流转。通透舒适的居感就是光明敞亮的人生大境。

图片2.png

言行正派,阔朗方正的人生格局。户型方正,烘托主人刚正品质。奢阔餐客一体横厅设计,使室内动线简洁明朗,尊崇会客场所显露主人非凡格局。无论是日常起居还是待客会友,出入倍显尊崇,谈笑间尽显恢弘气度。礼宾级空间规划,才是主人不凡待客之道。

有容乃大,一眼尽揽自然美景。约6.9m奢阔横厅,媲美大平层面宽尺寸,最大尺度地将阳光与清风纳入家中。生活与自然风光同处一线,开启广角生活。在约4.2米的瞰景阳台上赏景品茗,让午后微风轻拂脸面,于繁华与静默中进退自如。最大化融入自然,创造更加诗意的空间舒享。生活至此,不失为人生最大的逸趣。生活流变的是窗外的云卷浪涌,不变的是家里的一室欢愉。

图片3.png

图片4.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