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别墅专家龙湖首栋城心现房别墅 登峰西永再著传奇
08-17 14:45: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纵览龙湖中国别墅时间轴,自第一栋别墅重庆香樟林诞生开始,龙湖逾40000栋传世别墅作品,栋栋深究,俱见初心,每一栋龙湖墅,寻迹山川湖海,严格依据土地特点;以匠者之心精琢建筑;于师法自然中精研匠艺,呈园林如画之境。2018年龙湖·开元,集龙湖25年别墅修为淬炼,登峰西永,再续别墅大师中国25载豪宅传奇。

重庆向西,西永聚势腾飞

西永,重庆六大副中心之一、重庆五大新商圈之一、渝新欧国际大通道起点、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重庆西永综合保税区等将耗资数千亿打造,西永商务中心区占地面积逾7.4平方公里,未来规划商业体量将达到逾200万平方,为西永带来接轨世界的繁华。西永凭借天赋优越的地段与超前的世界级规划,已然成为重庆城市西拓主战场。

造墅大师25年造诣升华,创领现房时代

龙湖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担当建筑城市理想的实践家,从开辟重庆物业住宅先河的龙湖花园,到开创“大隐隐于市”别墅生活概念的香樟林,再到寄托下一代城市梦想的两江新宸……龙湖所到之处皆引领风云,成就一方巅峰。

作为龙湖首个现房销售项目,龙湖·开元率先告别开发商逐戏造梦时代,颠覆行业规则,于西区核心土地之上匠心造新,精筑溪岸宽拼别墅、大平层阔景洋房两大现房产品,其意义注定将是一个描笔历史的划时代佳作。

匠心精研 逐墅本源

天赋土地之上,墅造城心生活

城市发展,中心低密土地凤毛麟角,别墅用地更几近绝版。龙湖·开元,于西永核心腹地之上,打造约0.7超低密度高端住区,将繁华璀璨,湖山静谧归于一墅,仅76席,源承龙湖“颐和系”高端血脉,致敬时代领袖人物。

每一处“颐和系”背后,皆是无可复制的传奇

作为龙湖别墅中的巅峰系作品,“颐和系”如同中国别墅塔尖的明珠。每一个“颐和系”产品皆对土地择址极致苛求、对材料反复思量、对细节完美追求。龙湖·开元承袭龙湖“颐和系”造墅理念,秉持“石基顶檐,东西融贯”的建筑标准,让极具中式传统灵魂的“唐式屋檐”衍生于此,再以传统山城文化为根基,融入法式建筑里典雅庄重的水平线条。将中魂西技的匠艺精髓创演极致,用匠心铸就无法复制的颐和传奇。

精工造诣  墅境洋房

融贯中西,诠释当代审美哲学

外立面以中式古典为魂,西方先锋为骨,传统建筑的大飞檐配合现代简洁的立面,不仅美化了城市天际线,实现了功能与立面的完美吻合,也使建筑千帆过尽,历久弥新。

围合式建筑布局,近亲自然,遵循大地脉络

传承中国院落文化,以靠山、院落、河流的围合式布局理念打造,最大化实现户户朝中庭,推窗即美景,让绿意成为日常生活的参与者,让洋房自由的呼吸着自然,让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