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30余房企50余项目参选,《2020年度重庆楼市英雄榜》本周五揭晓
12-15 10:20: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本周五,《重庆商报》一年一度的王牌评选——楼市英雄榜即将正式放榜。活动启动以来,各大品牌房企踊跃参与,报名情况火爆,竞争激烈。

截至记者发稿时,2020年度重庆楼市英雄榜评选活动报名结束。据统计,本次共有30余家开发商、50余个代表项目报名参加评选。

2020英雄榜.jpg

据介绍,本次榜单涵盖企业、项目、人物等多类目评选,其中,2020年度重庆品牌房地产企业、2020年度区域品质标杆、2020年度重庆投资价值典范、2021年度值得期待楼盘等奖项看点颇多,多个实力开发商和优秀项目志在必得。

“黑天鹅”事件的突如其来,重庆楼市的“金三银四”、“金九银十”均成色不足,但总体来说,相较于前两年,重庆楼市仍呈现出平稳发展的态势。土拍市场满满看点,“万元地”此起彼伏;销冠依旧多次“霸屏”,逆势发威,比如重庆融创文旅城;强者恒强,头部品牌掌握绝对的市场话语权,融创、恒大、万科、龙湖等等持续领先;高品质、高价值楼盘涌现,比如来福士、国浩18T、长嘉汇两江峯,重庆房地产的高端代表作不断被刷新,品质人居再度升级……

当下的楼市,正是英雄辈出的年代,这些英雄企业、英雄人物,引领着重庆房地产行业向着更繁荣、更健康的方向迈进。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大部分开发商都进行了产品变革,将健康再次放在第一位,提升物业服务体系;在营销方面,地产营销人更是卯足了劲,各种营销举措争奇斗艳,眼界与招式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本次《重庆商报》推出2020年度重庆楼市英雄榜,旨在以正确的舆论导向、真实的市场数据、公平公正公开的行业标杆推选,展示为重庆楼市创造建筑品质奇迹、为重庆市民“美好生活”提供舒适人居环境的房地产企业、项目和企业家,全力推动重庆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和谐发展。

大幕将启,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