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一小学生获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金奖
08-11 18:04: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0日,第十三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颁奖典礼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巴南区融汇小学学生何忠原、毛艺潜斩获一金一铜,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出席并为获奖少年儿童颁奖。

20170810094906.jpg本届发明奖终评活动于8月7日至11日举行,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发明协会主办,共收到2935件作品,其中 270件发明作品入围现场终评。

20170810094916.jpg融汇小学教师余建梅辅导的学生何忠原、毛艺潜的作品《山区儿童省心校服》《放心妈妈婴儿床》成功入围,并经过两天现场答辩,最终斩获了一金一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