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育早教成行业新热点 你的婴儿水育早教游泳馆找对了吗?
08-14 14:50: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对于现代家庭而言,婴幼儿游泳已逐渐从选择性学习转向必备学习。科学研究表明,婴幼儿水育对宝宝运动能力和大脑发育的促进具有独特优势,这是单纯的陆地早期教育所无法比拟的。婴幼儿水育关键在于抓住婴幼儿的亲水关键期,延续婴儿与生俱来的闭气性,让婴幼儿从被动运动到主动运动,促使运动潜能开发和提升。

QQ截图20170812135225.png 

婴儿水育早教一般分为两个年龄阶段:

1.婴儿游泳(0-10月龄)

婴儿区主要是针对0-10个月的宝宝,通过被动操、游泳、洗澡、抚触等环节引导宝宝进行游泳。

QQ截图20170812134748.png

2.幼儿游泳(10月龄以上,5周岁以下)

幼儿区是利用水的浮力、阻力、压力等特性,锻炼宝宝的身体协调能力、自控能力、视听能力,有效促进婴幼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改善人际交往和社会发展能力,为孩子智能、体能、情商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QQ截图20170812134803.png

由于婴儿水育早教的普及,对家长来说,如何选择一家安全卫生、专业全面、能让婴幼儿长期发展受益的水育馆变得尤为重要。

目前市场上有许多为婴幼儿提供游泳服务的机构,如鱼乐贝贝婴幼儿水育馆。

微信截图_20170814143410.png

鱼乐贝贝是专业的婴幼儿水育拓展中心,全程一对一VIP服务,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认可度,一直以严格的卫生标准、专业的服务流程要求自己,在2014年被央视小小智慧树节目报道,让社会大众对婴幼儿游泳有了更好的认识,也进一步确立了“鱼乐贝贝”品牌在业内的领先地位。同时,鱼乐贝贝推出“成长阶梯”系列网上早教产品,通过在线测评,专家指导,构筑亲子教育网络平台。

QQ截图20170812140117.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