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举办高分盛典 俞敏洪谈孩子成长有“秘诀”
08-21 12:49: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20日下午, 2016—2017学年度重庆新东方泡泡高分盛典开幕。331名高分学员携其家长走过百米红毯,并在高分典礼展示板旁合影留念。随后,新东方老师们为他们挨个颁发奖状与奖杯。此外,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在录制的视频为现场学员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cd6367b4fa4dc851f6254d46fc38119a.jpg

331名高分学员单独领奖

优秀学生代表分享收获

331名高分学员盛装出席,每个学员单独上台领奖。依次由语文、数学以及英语三科新东方老师代表为他们颁发奖状和奖杯,并集体合影。期间,老师们搞怪的合影动作以及学员的鞠躬敬礼,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英语的学习是没有捷径的,就是多听、多说、多练......”优秀学生代表李沅珊上台分享自己在新东方的收获。她谈到,数学最重要的是思考,知其然而知其所以然。

“数学老师杨金宝上课幽默风趣,对孩子的思维拓展有很大的帮助,让孩子掌握了很好的学习方法。”李沅珊妈妈表示在新东方学习的时光里,最大的收获就是孩子学习习惯的养成。“英语老师张静要求的微信通关、课外阅读这些,她都能自主的去完成,知道英语该怎么学了。”

ff72c0a61a51ff277e02d5b6d3c980a5.jpg

俞敏洪校长谈孩子成长要素

老师们回顾与学员相处瞬间

“感谢各位学员和家长的到来,祝贺小朋友们取得好成绩......”俞敏洪校长在录制的视频中谈到孩子成长的四大关键要素。“在孩子的心里种下理想、志向的种子”、“增加孩子的自信”、“让孩子有大量时间参加喜欢的活动”以及“平等交流”。并说道,“高分不是标志,要让孩子身心健康成长。”最后,他表示,新东方与大家共同努力,将孩子培养地更好。

“到了周末和寒暑假,就是连轴上课。说实话,感觉到很累。就会有孩子给我去买巧克力,让我补充能量,这种行为,让我心里特别暖。”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精英教师汪敏在视频中分享她与学员的暖心小故事。班上孩子给老师买药、让教室管理员坐着休息,这些都是老师们难忘的记忆。

“筑梦高分,2018!”最后,重庆新东方泡泡高分盛典在全场热情地呐喊口号中结束。不少孩子及其家长上台合影留念。

新东方重庆学校副校长赵甜甜表示,“此次高分盛典目的是在为所有新东方学员树立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人的进步。”

据了解,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在渝发展已有14年,为数万家庭提供了优质的教学服务。共计培养学员194035人次,其中市级及以上杯赛获奖学员6846人,赛培班学员获奖率高达85%。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