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实验中学教师谷瑞廷获全国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10-10 13:03: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9日,“第十四届全国普通高中通用技术教师技能大赛”在甘肃省嘉峪关市第一中学落下帷幕,重庆市实验中学教师谷瑞廷参加比赛并获得一等奖。

IMG_20170929_083517.jpg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指导,教育部普通高中技术课程标准组、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南京师范大学研究中心主办,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共28位选手参加比赛。

F29556E25F028E7527B13428B91C8B92.jpg

“全国通用技术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系目前通用技术学科最高级别的比赛,由通用技术课程标准组专家、各省教研员担任大赛评委。在重庆市实验中学技术教研组的打磨和市通用技术教研员的精心指导下,谷瑞廷历经说课、技术作品设计与制作、专业答辩等环节角逐,以严谨的教学设计、精彩的讲解答辩、优秀的技术作品设计与制作,获得现场评委的高度评价,并荣获全国一等奖。

IMG_20170929_085140.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