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中学田径运动会开幕 千余学子秀矫健身影
10-25 13:31: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4日,近期一直阴雨绵绵的重庆迎来了晴朗艳阳,在湛蓝的秋空下,重庆市两江中学第八届“健康校园杯”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全校师生英姿飒爽,千余学子秀矫健身影。

开幕式现场,彩旗招展,标语飞扬,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运动员们组成的方队进入了运动场,各个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整齐嘹亮的口号,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充分展现了两江中学学子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106332831159842841.jpg130145263663116963.jpg

开幕式上,两江中学刘副校长开幕式的致辞中表示:“一个真正合格的中学生,应该是一个无论在考场还是在运动场都能勇攀高峰的人,是一个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人。我们不仅要在学业上锐意进取,还要在德育、体育等广阔的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希望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超越自我,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行动来实践运动精神。”

据了解,两江中学自建校以来,就提出了“体育强身、艺术尚美、科技启智、人文育心”的要求。学校广泛组织开展阳光体育健身活动,致力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健身习惯。在2016—2017学年度,学校的健身操队、篮球队、足球队、网球队、羽毛球队、台球队都在全国和全市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足球队荣获重庆市中小学生首届“未来大师杯”校园足球创新嘉年华比赛中学五人制创新赛第五名;网球队在重庆市网球排名赛中获得2金1银3铜;羽毛球队在重庆市青少年第五届运动会中获得2金1银3铜的佳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