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校园足球渝西片区赛 长寿实验中学初、高中女足双双夺冠
10-31 12:50: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5日-30日,由重庆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大足区教育委员会承办的重庆市2017年校园足球联赛渝西片区赛,在大足正式开赛。来自璧山、大足、长寿、涪陵、合川、江津、荣昌等13个区的70支代表队齐聚,争夺参加市级总决赛的机会。

913466032112721117.jpg

长寿实验中学初中、高中女子足球队在陈焕、杨勇、张迪、欧冲、王义良、刘健几位主训教练的带领下参赛,历经两个阶段6天的拼搏,最终,初中女足点球4:1胜永川萱花中学,高中女足1:0胜永川萱花中学,双双荣获2017校园足球渝西片区赛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分校内联赛和校际联赛两个层次,设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四个级别,分男女组,实行“层层选拔、逐级比赛”。中小学在校内竞赛的基础上,实行校、区县、片区、市四级联赛制,大学实行校、市两级联赛制。渝西片区开展了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级别的比赛。

在渝西片区赛中,小学组有男生12队、女生13队,初中组男生女生各12队,高中组有男生13队、女生8队,总计有70支队伍1121名队员。比赛执行中国足球协会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和《重庆市学生足球比赛纪律规定》。其中,小学采用5人制,初中采用8人制,高中采用11人制。除中场休息10分钟外,小学、初中和高中的比赛时间分别为40分钟、60分钟、80分钟。

为期6天的比赛中,进行了小组赛和淘汰赛,并评选最佳运动员、最佳守门员、优秀裁判员等奖项,最终各组前四名将进入市级决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