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两江中学校隆重举行2018元旦文艺汇演
12-29 14:27: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喜气洋洋辞旧岁,满怀憧憬迎新年”。12月28日下午,两江中学2018年“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迎新年文艺汇演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全校三千余名师生济济一堂,共飨盛会。

微信图片_20171229142932.jpg

文艺汇演在校电声乐队激情洋溢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承菊副校长代表学校新年致辞,她总结了我校积极践行“上善若水善天下”的办学理念,负重自强、和谐共进、不断争先的2017年,寄托了两江中学人对2018年美好的祝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微信图片_20171229143025.jpg

接下来,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歌伴舞《美丽心情》诉说着对美好生活的祝福,相声《你的打开方式不对》在幽默中展示了换一种积极的视角看问题的生活哲学,舞蹈《锄禾》师生同台舞出一曲感人的师生情,广播站的朗诵《请铭记雾重庆》缅怀历史,音诗画《丝路赞歌》以史诗式的手法让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一带一路倡议的内涵,教师节目情境舞蹈《我宣誓》、舞蹈《葡萄熟了》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整场元旦汇演掌声连连,高潮迭起。

微信图片_20171229142955.jpg

此次元旦文艺汇演的成功举行,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两江中学以“七个善于”为核心的“善教育”成果的总结与肯定。两江中学师生必将并肩携手,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