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虚拟校园 AR-T恤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在渝闭幕
01-03 12:54: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特别支持,唯乐屋(北京)软件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创新创意创业”Paws3D跨平台动漫游设计大赛--MONI虚拟校园AR-T恤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在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QQ图片20180102212459.jpg

MONI虚拟校园AR-T恤设计竞赛在“创新创意创业”的大赛主题上,以“AR-T恤设计”为创作形式,覆盖全国多个省市。自竞赛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全国各院校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据了解,参与本次竞赛的人数超过数万人,其中参与院校近百所。

QQ图片20180102212523.jpg

本次竞赛作为首届全国高校“创新创意创业”Paws3D跨平台动漫游设计大赛的一个重要参赛组别,其主要依托于唯乐屋(北京)软件有限公司的MONI创新技术平台,MONI作为一个创新性的平台主要依靠的是虚拟校园技术和Paws3D技术链。

在MONI中,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虚拟角色,随时随地在LBS上发现身边的陌生人,并通过打开摄像头和其他用户的虚拟角色进行AR交互。同时基于MONI提供的创造者开发技术平台及工具链,用户可以创造任何MONI世界中的物品、服务及互动内容并进行分享、分发、交易及获利。

据MONI虚拟校园的学生用户介绍,在MONI,他们不仅可以一起探讨学习,讨论课余生活,畅聊校园梦想,还能进行内容创意设计和创造,并通过MONI的AR技术交互形式呈现在MONI虚拟校园社区中。

据悉,本次竞赛共收到有效设计作品近400份。通过网络人气评选和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的层层选拔,最终从中评选出了16份优秀设计作品,并产生了16个优秀院校奖、3个优秀指导教师奖、3个优秀团队奖、13个优秀设计奖、1个三等奖、1个二等奖和1个一等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