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小学生晒班主任老师:个个颜值媲美网红
01-07 15:10:53 来源:环球网留学

2018开年,马来西亚中小学又迎来了新学年,对家长和孩子来说,最关心的就是班主任是谁?因此,脸书上发起了一个“晒晒班主任”活动,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现在的老师早已不是传统中的古板印象……

1.jpg

记忆中,班主任老师都是又凶又严厉,服装仪容也很端庄、素雅;但这次网友们晒出的照片却大相径庭。

2.jpg

这些新时代的年轻老师,不仅颜值爆表,而且各个身材高挑,气质不俗。

3.jpg

很多网友惊叹道:像这样还当什么老师啊,应该去参加选美比赛的。

4.jpg

这些新生代班主任老师,不仅美丽迷人,而且都很亲切,喜欢和学生打成一片,甚至一起自拍合影。

5.jpg

活动汇聚了来自马来西亚各个州属学校的女老师,其中包括去年走红的沙巴女老师Debra Victor。当时她因为和学生合影照片被疯传,不到一天就成为网络搜索热门。

6.jpg

很多网友看过照片后表示,以前痛恨上学,现在却突然想重回学校读书。

还有女网友开玩笑说,难怪爸爸们那么乐意送孩子去上学,原来有风景可看啊!

不过,也有家长表示,老师最重要的还是教学水平,“老师要有老师的样子!”

但老师又应该是什么样子呢?难道就该是古板严肃的吗?大多数网友并不这么认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