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市高中毕业率创新高 亚裔遥遥领先
02-11 09:3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纽约市高中毕业率创新高 亚裔遥遥领先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7日,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教育总监法瑞娜(Carmen Farina)宣布,全纽约市高中毕业率再创历史新高,而退学率达到历史新低。其中,亚裔高中生毕业率稳居所有族裔榜首。

据统计,亚裔高中生毕业率达87.5%,比上一年再增加1.8%,亚裔学生的进步率也居第1位;位列第2的为白人学生,毕业率为83.2%,比上一年年增加了0.9%;非洲裔学生毕业率名列第3,为70%,比上一年增加了1.3%。

亚裔高中生的高中退学率也居全纽约市最低,仅为4%;白人学生退学率比亚裔略高,为4.4%;非洲裔学生退学率为7.9%;西语裔高中生退学率为10.7%。

全纽约市5区中,高中毕业率最佳的为史泰登岛(Staten Island),有80.3%的高中生按时毕业;其次为皇后区,高中毕业率为77.8%;曼哈顿位列第3,为74.9%;布鲁克林紧随其后,为74.4%;布朗克斯排名垫底,仅有66.3%的高中生按时毕业。不过,5个区的毕业率比起上一年均有不同程度的进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