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熙大学再曝学位丑闻 偶像明星在校演出代替论文
02-12 08:24:53 来源:网易新闻

SBS新闻节目爆料,偶像组合出身的B某去年通过在校内露天剧场举办演出来代替毕业论文,取得了庆熙大学实用音乐专业硕士学位。

庆熙大学近日又曝出有偶像艺人违规获得硕士学位

庆熙大学近日又曝出有偶像艺人违规获得硕士学位

不久前因偶像艺人郑容和违规考试事件引发争议的首尔庆熙大学近日又曝出有偶像艺人违规获得硕士学位。

昨晚播出的SBS电视台新闻节目爆料,偶像组合出身的B某去年通过在校内露天剧场举办演出来代替毕业论文,取得了庆熙大学实用音乐专业硕士学位。而SBS电视台入手的视频资料显示,B某举办的这场演出各方面都没有达到代替论文的要求。

SBS电视台表示,代替毕业论文的演出对伴奏乐队,演出时长都有严格规定,但B某的这场演出既没有乐队也没有达到要求时长,现场更是没有多少观众,比起毕业演出更像是街头演出,而校方也已确认当天并没有任何人申请在露天剧场举行演出。

庆熙大学不久前刚刚曝出CNBLUE成员郑容和违规考博事件,这次又有偶像艺人被爆料违规获得学位,让庆熙大学再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当事人B某和其经纪公司则还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