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美斯坦福大学新生录取率仅4.3% 11.4%为国际生
04-09 09:4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斯坦福大学新生录取率仅4.3% 11.4%为国际生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部入学许可办公室表示,2018年该校共有47450人申请,获准入学人数为2040人,其中包括2017年12月已获录取的750人,录取率约为4.3%。

大学部入学许可办公室说,新生来自美国50个州、华府和波多黎各,此外有11.4%的新生为来自63个国家的国际学生。男生占50.8%,女生占49.2%。录取新生可在当地时间5月1日前决定是否入学。

办公室表示,65%的获准入学的学生对文理学有兴趣,30%准备研修工程学,3.5%想投身地球、能源和环境科学,其他的学生则尚未决定未来志向。

斯坦福大学提供丰厚的学费补助,家庭年收入在12.5万美元以下者无需支付学费,校方保证学费由奖学金、联邦和州政府补助等方面提供,家长只需要负担学生的食宿费用。

入学兼财务资助院长理查德·萧(Richard H。 Shaw)表示:“世界各地杰出青年对斯坦福的厚爱让我们受宠受惊。申请入学的学生在各方面都有杰出的才华,所有的候选人对于高等教育方面都有严谨的选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