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美国今年校园枪击案死亡人数 已超军队战争总数
05-24 11:14:27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继5月18日在德克萨斯圣塔菲高中的枪击案后,美国在2018年已经累计发生了22起学校枪击事件,死亡人数总计已超过美军在战争中的死亡人数。

在圣达菲高中枪击案中,枪手迪米特里奥斯?帕古尔齐斯(Dimitrios Pagourizis)持左轮手枪进入教室开火,导致10人死亡。这一事件,再次提醒了人们美国枪支法与枪支管制之间存在的巨大冲突。

美国今年校园枪击案死亡人数 已超军队战争总数

根据美国国防部和美国海军提供的公开数据以及《华盛顿邮报》的调查,今年到目前为止美国军方共发生了7起事件,造成13名军人死亡。而今年美国共有16起学校枪击案导致了人员死亡,总计29人,并已远远超过军方。

应该指出的是,国防部提供的数据并不完全准确。军方记者杰瑞德?凯勒表示,美国国防部并不能完全掌握由于操作不当而导致的意外事故死亡的情况,并且出于对作战安全的担忧,美国防部并不会详细介绍因意外事件致死情况,转而由公共事务办公室来介绍。

但是尽管如此,今年已发生的美国校园枪击事件的数目已经是2005年截止到相同日期发生枪击案数目的三倍左右。要知道,2005年可是美国史上发生枪击案第二多的一年。此外,2000年至2017年因校园枪击案死亡的人数总计为36人 ,而2018年到目前为止由于学校枪击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甚至已经比17年的总数还要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