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重报传媒全能小记者颁奖典礼 7月20日隆重举行
07-17 17:29:13 来源:重庆晨报

      2018年7月20日上午10:00,由重庆都市传媒文教中心主办,统一汤达人赞助的全能小记者颁奖典礼将在南岸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上,从全市600多名优秀小学生中脱颖而出的30名优秀选手将获得由重报传媒颁发的小记者证。

颁奖典礼继往开来,既有对此次活动的回顾总结,也有对小记者们未来采写校园新闻稿件方面的殷切希望。颁奖典礼上,小记者们不仅会展现他们的采访功力,同时还会令大家看到他们多才多艺的另一面。

       汤达人全能小记者活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也将在颁奖盛典上展现。在此前的活动中,小记者们首先经历了笔试初赛、面试复赛、以及三次采访公益活动及一次培训,通过对重庆日报新闻大厦及新闻传媒中心的参观采访、重庆自然博物馆及大足北山石刻的参观采访,小记者们已经对基本的新闻采访及写作、简单的报纸编辑及版式有了一定的认知,此轮将通过制作一张手抄报进行最后的竞争,手抄报需主题突出、内容呈现为本次重报传媒小记者选拔活动,文章的体裁不限,但必须包含消息和人物专访,新闻图片还需添加文字说明,看起来这是妥妥的专业要求啊,他们的内容精彩吗?他们的眼光独到吗?答案即将揭晓。

      层层选拔的小记者们个个已摩拳擦掌,期盼着这次典礼的召开以及获奖者谜底的揭晓。届时,统一汤达人和重报都市传媒相关负责人,将为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的优秀小记者颁奖,他们会分别获得4999元、2999元、999元的旅游现金奖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