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信美直销盛典引爆夏日家居消费
07-20 08:26: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res07_attpic_brief.jpg

上周六,聚信美家居世纪城举办的“第五季·实惠直销盛典”圆满收官。现场,不仅有聚信美及46家国内一线家居大牌带来的年中大优惠,让消费者装修一省到底;同时,著名歌手陈明真现场献唱,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劲爆的音乐盛宴。据统计,活动当天累计签约订单7000余个,销售额达到1.28亿元。

人流量大销售热

本次活动,主办方整合了46个家居品牌组成销售联盟,共同推出实惠直销盛典活动,吸引了上万消费者到场。

作为一年一度的直销盛典,46家一线建材大牌厂价直销品不限量钜惠,商场倾情放送签到红包、千元免单奖、百万家电等不限量好礼,得到了消费者追捧。直销盛典当天上午,聚信美就迎来了人流量小高峰,从上午10点营业起,各门店、商家展示处咨询就挤满了消费者。当天晚上,又迎来了一轮购买高潮,20点左右,兑换家电大礼的消费者打起拥堂,队伍都排到了警戒线之外。为此,主办方特意将当天的闭馆时间延迟至凌晨,留给消费者更多的采购时间。

销售业绩新突破

据主办方统计,当日销售额高达1.28亿元,累计签单超过7000份,刷新了历届活动销售纪录。

聚信美家居世纪城总经理杨进介绍,今年聚信美投入巨资,让直销盛典多重创新,调动一线品牌商家的积极性,让他们拿出最实惠的厂家直销资源。同时,活动还利用报纸、网络、户外等进行立体宣传,与重点楼盘小区精准合作,让消费者全方面了解本次活动,这些都促成了本届直销盛典的巨大成功。

在当天的直销盛典中,多个品牌都实现了今年销售业绩的突破。多家品牌负责人表示,对本届活动很满意。他们说,在家居行业传统的淡季时节,聚信美举办的大型直销盛典取得了圆满成功,为重庆家居行业、建材商家加油鼓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