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玛特购江北店经销商大会暨灯博会总结会圆满召开
08-10 09:43: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截图_20170810094950.png

300名商家出席参加了总结会

8月8日下午,建玛特购江北店经销商大会暨灯博会总结会在红旗河沟国航饭店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由建玛特购江北商场总经理李建章亲自主持主讲,江北商场近300名经销商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截图_20170810095748.png

灯博会现场人气爆棚

李建章回顾了7月份建玛特购灯博会活动情况,并对建玛特购团队的艰苦付出给予了肯定。在会上,李建章对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商户一一颁发荣誉,同时邀请了荣誉商家分享了本次会议获奖感言,分享嘉宾纷纷表示,作为建玛特购的一份子,都应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为活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微信截图_20170810095627.png

李建章为优秀商户颁发荣誉奖杯

会议中,李建章分享了自己在建玛特购从业以来的感受与经历。他认为当下市场竞争激烈,商家应该积极行动起来,抢占市场份额,唯有这样,商家才能逆流而上,顺势发展。

微信截图_20170810095541.png

建玛特购江北店总经理李建章

在经销商会议上,李建章提出了“一个趋势、两个理念、三个习惯、四个思路、五项工作”等内容。

一个趋势即互联网电商趋势。

两个理念即充分发挥地理优势、加强营销管理。

三个习惯即把握消费习惯、改变营销习惯、积极参与习惯。

四个思路即形象整改、动线优化、品牌结构调整、服务升级。

五项工作即推行统一收银;推行统一着装;推行免费停车服务;发扬团队精神,传递正能量;品牌间进行良性互动,全员互相推荐,提升行业形象。

此外,李建章结合后期营销活动,对商户们提出了“全场参加、全员参与、全力推广”的三全要求。同时他还强调,服务是制胜的王道,要不断提升品牌服务,增强市场竞争力,才能打造更强的团队。

微信截图_20170810095436.png

李建章与建玛特购团队及经销商代表合影

此次商家大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李建章再次强调,团队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李建章的率领下,建玛特购团队将不断提升自我,聚势蝶变重生,成为一支战无不胜的钢铁之师,共同创造更加璀璨辉煌的明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