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成家具新趋势
08-16 09:28:17 来源:广州日报

为期4天的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今天闭幕,在本次展会上,全屋定制概念的普及成为行业间的热门话题。

本届展会凸显一个全新的行业发展方向——全屋家具定制概念的普及。全屋定制具备强调个性化、全方位提高居室利用价值等特点,成为家具标准化生产之外一股强劲的旋风。这种市场流行趋势迫使家具企业成立专门的定制设计和施工团队。

为此,主办方专门开辟了全屋定制家居展馆,面积共4.5万平方米,其中1号馆为精品馆、8号馆为全屋定制馆。

广东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说,定制家居企业在销售、售后服务等方面有非常成熟的体系,而传统成品家具企业在工艺、产品研发等方面也有自己的优势,两方面的结合,可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也将促进定制家居行业的融合发展。

广东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罗子勤说,全屋定制家居的出现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消费观念、个性化、收纳性强等特点,近些年来,定制家居业务以平均每年30%的增速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