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装饰邀你参观全城在建工地
08-18 09:48: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即日起,“传匠心·筑精品——兄弟装饰工地服务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兄弟装饰邀你参观全城在建工地,探讨工艺细节,见证精工品质。

实景逛工地 精工品质眼见为实

兄弟装饰在建工地实景

对于消费者而言,工程质量是决定装修品质的根本,是追求家居舒适性、功能性和艺术性的基准线。因此,先看工地再装修,先看品质再选择,将让消费者更放心。

据了解,在本次工地服务季系列活动中,兄弟装饰开通滴滴工地直通专车,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可预约报名参观在建工地,免费乘坐滴滴专车直达工地现场。而兄弟装饰工程专家、工匠高手将现场为消费者讲解、展示工艺细节以及施工各阶段验收重点、家居装修注意事项等,让消费者对工程品质做到心中有数。

同时,兄弟装饰也通过VR实景技术,将水电、木作、泥作、漆作等装修重点360°实景展示,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也可看到真实的工艺品质,还可邀请亲朋好友组队参与找红包游戏,得现金红包,畅享装修乐趣。

传匠心筑精品 全员服务多重保障

兄弟装饰在建工地实景

据悉,为切实保障工程质量,本次工地服务季,从高管到一线,兄弟装饰将全员深入社区,为业主提供装修多重保障。

本次活动中,兄弟装饰所有在建工地将按照水电、木作、泥作和漆作四个工程节点,全部纳入评比。参与评比的工程,不仅有常规的三重质量验收和独立巡检验收标准,还将有专家团队对参评工地复核评分。期间,兄弟装饰高管团队也将对在建工地进行考察,并对工程质量评定拥有一票否决权,高标准、严要求,全面保障工程质量。

此外,在活动期间,从高管团队到基层员工,从市场、设计、工程到材料、客服、管理各环节,兄弟装饰将全员深入社区,为消费者提供深度家居装修服务。同时,兄弟装饰金钥匙平台合作商家也将加入服务工地行列,以实际行动服务一线工地,切实保证工程质量,保障广大家居消费者利益。

■活动链接

匠心品质,兄弟装饰示范工程全城征集

传匠心,筑精品,本周末(明日-20日),兄弟装饰示范工程征集活动将在金源酒店、万友康年酒店、艾美酒店和兄弟装饰江北家居文化中心同步开展。届时,广大消费者不仅可直击精工品质,还可专享豪华赠礼、多重折扣等钜惠。同时,现场报名参选的示范工程,将参与兄弟装饰BR精工巅峰对决的工艺评选,享受能工巧匠的星级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