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牵手海尔 818嗨购节多重惊喜等你来拿
08-18 09:55: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记者从重庆国美获悉,即日起至8月20日,“国美&海尔818嗨购节”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国美将牵手海尔,为消费者带来冰箱、洗衣机、冰柜、空调、热水器、厨电、彩电等家电品类的促销盛宴。

为备战本次活动,海尔方面准备了多款家电新品。冰箱方面,海尔行业首款5:5全空间保鲜对开门冰箱BCD-618WDGTU1、卡萨帝自由嵌入式极光紫法式冰箱BCD-451WDCTU1等都将首次亮相。洗衣机方面则提供了多款爆款产品,比如直驱变频、静音节能的10公斤大容量海尔XQG100-BDX14756GU1,变频洗烘一体、高温筒自洁的10公斤滚筒洗衣机海尔GG100-1HU1。

此外,8月18日被国美和海尔定为“海尔品牌日”,众多海尔热销商品将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比如冰箱差异化商品BCD-557WDGSU1、洗衣机差异化产品海尔洗衣机XQG80-HBD14686LU。同时,818嗨购节也将带来内容丰富的海尔及卡萨帝品牌活动——定金翻倍、买三送一、高端买赠、终端补贴等活动将在8月17日-8月20日为消费者带来国美与海尔最具力度促销风暴,让市民轻松享受购物乐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