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蒙娜丽莎微笑节全国启动
08-25 11:48: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8日至28日,主题为“微笑PLUS 活出大真我”的第九届蒙娜丽莎微笑节活动在全国2000多家蒙娜丽莎门店同步开启。

微信截图_20170825115415.png

蒙娜丽莎瓷砖

活动期间,消费者关注蒙娜丽莎集团微信公众号,参与微笑节活动并进行转发,即可免费领取“全通体瓷抛砖5折plus宝券”一张,可以享受罗马宝石指定型号产品5折优惠。此外,参与微笑节的客户还可以享受消费满5000元以上送5平米定制伊甸园恋曲系列木纹砖活动。

微信截图_20170825115254.png

蒙娜丽莎瓷砖

同时,蒙娜丽莎还推出了18888元任性自由搭配的微笑升级套餐,套餐内容由消费者自由搭配。此外,在活动期间到店的客户,还享受送货上门、预约量尺、免费设计、售后跟踪、上门退补货、星级导购以及铺贴指导的贴心服务。在服务上突出了微笑节的活动主题,也体现出对消费者的微笑服务理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