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18实现线上销售增长263%
09-05 13:18: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在苏宁南京全球总部,一场以“就是这个FUN”为主题的大Party“苏宁之夏”引发了广泛关注。晚会上,12位体育名嘴助阵、互联网创新千万大奖、“最美快递员故事”感动中国、公益献声担当社会责任等环节相继亮相。

一场“苏宁之夏”可以说是苏宁零售、金融、地产、文创、体育和投资六大产业生态圈的集体舞。在刚刚过去的818期间,苏宁实现线上销售增长263%,线下销售增长107%,六大产业5亿会员首次实现全面打通。几天前公布的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名单中,苏宁控股集团以4129.5亿的营收,位列第二名,此前苏宁云商更是首度入选《财富》世界500强。

晚会上,除了千万互联网创新大奖外,一份面向基层的感人大奖也隆重推出——8月28日是苏宁倡导成立的第一届“快递员节”,苏宁为100名最美快递员颁发奖项,其中有救人事迹被央视广泛报道的,也有服务千家万户满意度最高的,苏宁专为他们提供奖金和家庭旅游,并宣布全体快递员享受带薪休假等特殊福利。同时,苏宁也在全社会范围内倡导“快递员关怀计划”“笑脸计划”等,号召用户在收到包裹或外卖时,对快递员微笑说一声“谢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