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装饰城市样板间绽放南坪会展
09-15 10:24: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6日-17日,由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以下简称“重报集团”)主办、重庆晨报·上游新闻承办、海尔协办、兄弟装饰总冠名的“第七届城市样板间展览会”将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展览会,重报集团将携手兄弟装饰和海尔家电以及一线建材大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屋智能实景体验,开启智慧新生活。其间,消费者不仅可享受设计、装修、建材一站集采的空前钜惠,还有台湾当红实力唱将杨宗纬现场助阵,与广大消费者共享大美重庆生活。

res01_attpic_brief.jpg

往届“城市样板间”火爆现场。

海尔&兄弟智慧家居全城首发

鲁豫相约城市样板间、设计名师畅聊家居设计、20000㎡迷你社区实景体验、48小时打造一个家、未来城市样板VR首秀……从201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6届的“城市样板间”,为消费者带来家居设计、生活理念的多重演绎,赢得行业推崇和广泛关注。今年,第七届“城市样板间”,兄弟装饰将和海尔家电、重报集团一起,为大美重庆打造智慧生活新体验,从创意设计到家居运用,从高端到普及,让智慧家居走进每一个新居。

海尔全屋智能,给你实景体验

灯光场景一键转换、家居智能设备远程管理、卫生间听音乐看电视、冰箱自动配置营养食谱……“贺涵”的智能豪宅,你也可以拥有。在本届“城市样板间”,海尔家电携手兄弟装饰和重报集团带来智慧生活·城市战略全球首发,重庆消费者作为首批体验者,将全方位实景体验包括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和智慧卧室在内的海尔智能家居场景,全面感受智慧新生活。

res04_attpic_brief.jpg

海尔智能家居场景展示。

同时,组委会将现场招募100位海尔智能家居系统的体验大使。体验大使不仅可提前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生活便捷,还将以市场专享价获得海尔家电为城市样板间专属定制的智能家居套餐,即包括海尔中央空调风管机、电视、油烟机、灶具、热水器、洗衣机、魔镜、智控系统在内的智能家居产品,仅需48888元。在此基础上,凭兄弟装饰装修合同选购海尔智慧家居套餐的体验大使,还将获赠价值13799元的五重大礼包,畅享智慧家居的空前特惠。

全案设计,兄弟装饰品质服务

智慧生活新体验,全案设计来助力。在活动现场,兄弟装饰Leading Design专属定制、四代一家个性打造、水母+精致精装三大服务模式,也将为广大消费者深度服务,从户型解析、功能布局、风格定位,到资金规划、软装配饰、主材搭配、智能系统等全方位装修过程,携手海尔打造全屋智能家居设计,以科技智慧助力幸福生活,开启真正的智能生活时代。

res07_attpic_brief.jpg

往届“城市样板间”体验区。

其间,兄弟装饰能工巧匠节金牌团队也将全程保驾护航,为广大消费者解析BR精品工艺系统,让消费者直击装修内核,全面感受兄弟装饰创意设计、工程工艺的品牌魅力。

明星大咖,杨宗纬将深情献唱

“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作为最具感染力的催泪歌神,台湾当红实力唱将杨宗纬将光临“城市样板间”,现场献唱《一次就好》《空白格》等经典曲目。在活动现场,杨宗纬也将以其细腻的人生感悟,与广大消费者分享智慧家居生活,畅聊新居设计。

设计、装修、建材一站轻松集采

“城市样板间”除了带来智慧生活体验,更要打造品质家居采购。本届活动,兄弟装饰携手一线建材大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设计、装修、建材的一站集采,更有“来就送、来就抽、代言特权、订单返现、满额送家电”等多重特惠,让装修一省到底。

活动期间,消费者凭购房合同和城市样板间一本通礼品领取联,即可获赠海尔车载吸尘器一台。持购房合同和盖章激活的一本通还可至“返现处”领取现金50元。同时,凭一本通还可参与金条建材大奖的抽取,有机会获赠5g纪念金条、品牌马桶、开关面板、水槽等豪华大奖,天天有机会。

需要注意的是,活动现场组委会将只提供入场参观券,参观券既不返现金,也不能领取礼品和参与来就抽大奖。因此,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可提前至兄弟装饰各大门店咨询购买一本通,以享受到更多优惠好礼。

兄弟品质诚意 装修直省4万+

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参展装饰企业,兄弟装饰23年品牌积淀,以良好的口碑和高品质的服务,赢得100000户家庭的青睐。

活动现场,消费者不仅可随心选择兄弟装饰旗下三大品牌Leading Design专属定制、四代一家个性打造、水母+精致精装的不同服务,量身定制家居全案设计方案,还可享受多重诚意优惠。选择四代一家个性打造或LD专属定制,将获赠价值11800元的智能马桶以及海尔智能门锁、卫生间墙地砖等豪华装修礼包,还可享受基础造价、管理费多重折扣,让装修有品质的同时,更直省40000元以上。选择水母+精致精装同样将享整体套餐价折扣优惠,还将获赠全套家电,并参与刮刮卡送豪礼活动,100%中奖。

免费基装 “代言”就等于赚钱

活动期间,组委会每天都将从与兄弟装饰达成设计委托的消费者中,抽取城市样板间代言家庭,尊享基装半价、免费基装代言特权。其中,当选为基装半价代言家庭的,仅需支付基装价格的50%,另外50%由组委会承担。当选为基装免费代言家庭的,将享受组委会免费基础装修特权,所需费用由组委会承担。同时,城市样板间代言家庭也将享受兄弟装饰品质装修、设计名师专属定制、能工巧匠班星级服务。

获得代言家庭抽取资格的消费者需及时填写“代言家庭”抽取卡信息,并将抽取卡副券投入收银区的“代言家庭”抽取箱。

百万现金即买即返 多购多得

采购建材,在享受各品牌劲爆优惠的基础上,还将享受组委会订单返现大礼。即现场每购1单建材,即刻返现金50元,多购多得上不封顶。

在购买建材期间,所有返现将全部存入一本通。采购完毕,可一次性凭建材订单和一本通至现场“返现区”领取。所有订单返现仅活动现场可兑换,返现截止时间为9月17日20:00,延期无效。

钜惠升级 豪华家电狂送不停

活动现场,现场缴纳建材货款的消费者,凭加盖收银章的货款收据客户联,可到“货款满额礼兑换处”兑换苹果书房套装、三星家庭套装、卡萨帝冰洗套装、西门子对开门冰箱、LG 8公斤滚筒洗衣机、飞利浦液晶电视、松下空气净化器等豪华进口家电。此外,建材安装调试完成后,还可至组委会指定的兄弟装饰门店领取建材货款3%的现金。

多张货款收据可累计和拆分,但现场加盖“满额礼已领”章后该货款收据金额不再累计。当然,满额送进口家电仅活动现场可兑换,兑换截止时间为9月17日20:00。

惊喜爆表 可抽全屋建材大奖

活动期间,凡与兄弟装饰Leading Design专属定制或四代一家个性打造签订设计协议,或现场与活动参与建材品牌签订订单并缴纳定金的消费者,均可参与全屋建材大奖抽取。中奖者将获得价值9999元的品牌全屋建材。

签订四代一家或Leading Design专属定制的消费者,需及时填写“全屋建材大奖”抽奖券信息,并将抽奖券客户联投入设置在舞台区域的“全屋建材大奖”抽取箱中。签订建材订单的消费者,需及时将加盖收银章的建材订单抽奖联投入该抽取箱中。

一线建材大牌汇聚 款款尖叫价

同时,墙地砖、洁具、橱柜、定制家具、套装门、木地板、灯具、墙纸窗帘、开关吊顶及其他,十大品类一线建材全汇聚,潮酷爆款轻松购;还有一线商家品牌联保,主流媒体权威监管,让消费者放心集采,消费无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