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通卡践行社会公益关爱老人
10-31 10:49: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8日,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重庆城市通卡携手重庆市第一福利院共同推出“孝爱一福,耆乐融融”第五届家庭聚会日活动,上千位老人及家属共享节日温情。

WechatIMG3.jpeg

一站式贴心服务送上门

本次活动分为“文艺演出暨表彰大会”与“漫步孝爱乐园”两大部分。当天上午,市一福利院对2016-2017年度“爱心助老典范企业”、“爱心助老杰出团队”、“爱心助老杰出个人”、“孝老爱亲最美家庭”、“老人床前好儿女(护理员)”等34名敬老模范进行表彰。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除了重庆城市通卡邀请的专业演出团队带来精彩表演外,来自市一福老年艺术团平均年龄85岁以上的爷爷奶奶们也参与其中,以真诚而富有感染力的表演感动了全场观众。

WechatIMG4.jpeg

在“漫步孝爱乐园”环节,各种便民服务、赏花观演、亲子互动游戏、爱心义卖以及登高祈福等活动为老人带来温暖。在便民服务点,福利院老人足不出户便享受到法律咨询、公交“敬老卡”咨询办理、手机维修、理发造型等一站式贴心服务。

将推多项公益惠民举措

本次活动主办方重庆城市通卡相关人士表示,重庆城市通卡在为重庆市民提供公交出行的宜居畅通卡服务的同时,一直不忘践行社会公益。城市通卡致力于为各种交通公益卡提供技术及数据服务,并为“宜居畅通卡”持卡人提供完善的后续服务。2003年10月推出学生卡、2004年4月推出敬老卡、2012年1月推出爱心优惠卡、2012年5月推出爱心卡,这些公益卡面向主城老年人、学生、残障人士、因公致残的军人警察,提供免费或优惠的乘车服务,伴随畅通卡与各个区县逐渐互通互联,让更多市民得益其中。

另外,2013年通卡公司落实执行公交1小时免费优惠换乘政策,优惠金额由此前的1元提高到2元,并且在1小时免费优惠换乘后还可享受“电子钱包”九折优惠政策。”重庆城市通卡相关人士表示,未来将持续和市一福利院长期合作推出多项公益惠民举措,让老人们能够享受到更多贴心和便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