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快捷出行摄影展感受出行之美
12-13 11:24: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对于很多出门不喜欢开车的朋友来说,选择“滴滴出行”成为一种时尚,无论舒适优越的乘车服务或是省时方便的乘车体验,都给大家带来特别的出行体验。

日前,滴滴出行品牌答谢会暨2017快捷出行摄影展活动在万象城举行。市民在享受滴滴出行服务的同时,12月14日之前还可以在万象城的快捷出行摄影展活动现场感受滴滴用户以摄影作品形式带来的不一样的出行之美。

WechatIMG242.jpeg

数万用户通过摄影作品展示出行点滴

据介绍,本次“快捷出行摄影展”活动收到了数万用户在享受滴滴出行服务过程中拍摄的作品。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摄影作品内容涵盖重庆美景、特色人文、绿色出行、贴心服务等多个方面,拍摄者以独特的视角和酷炫的方式呈现出各自与众不同的出行体验。

WechatIMG243.jpeg

滴滴出行重庆市场负责人谈到,滴滴一直践行“快捷出行,省时间给生活”的品牌理念。“通过本次摄影展,我们可以从不同方面体会到滴滴出行为市民生活带来的便利和快捷,同时为大家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出行体验。”

全方位满足市民不同出行需求

该负责人表示,滴滴出行的产品线今后将更为方便全面,从而满足市民不同出行需求。今年来,滴滴成立了包括出租车事业部、快车事业部、优步事业部、平台运营部、运力中心在内的快捷出行事业群,并将全面加速出租车、快车、优步全方位融合发展。 

“作为滴滴出行全新组织阵形下集合部门最多的团队,快捷出行事业群将充分整合平台资源,在各产品线上为市民提供更为全面的出行选择、服务品质、快捷便利等出行服务体验,满足其对于出行的不同需求。” 

深耕优享品牌和企业级业务发展

据介绍,滴滴出行明年将深耕优享品牌和企业级业务发展,通过智能选择行车路线等多种智能算法助力建设绿色城市和智慧城市。  

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优享品牌定位,滴滴将携手合作伙伴,立足各自优势领域整合资源和运营经验,探索并展开全方位的合作。“通过长期深度的拓展,为重庆市民在不同的场景下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同时以先进的大数据分析为基础,为市民出行打造便利服务的同时,更多关注市民出行的乐趣及文化内涵,助力重庆智慧城市建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