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31周年庆 70英寸夏普电视只卖5499
12-22 10:37: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记者从国美总部获悉,今日起,为庆祝31周年庆,重庆国美将在全市范围启动持续10天的优惠巡礼。活动期间,购买家电套餐的消费者可享受买三送一(限两个品类以上,套购满15000元、单件5000元以上,与其他活动不兼得)。

LOCAL201712201653000217144858374.jpg

据重庆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国美31年一直在改变。国美从过去的电器经营为主,扩展到为消费者提供家电、家居、家装、家服务、家金融等“以家为核心”的家庭整体解决方案。如今的国美,不只卖电器,也回收老百姓家中的旧电器,同时还能帮你装新家;卖手机,也能租手机。总体来说,国美已成功完成家电产品销售平台向家庭幸福提供商的转型。

针对目前消费家庭对大家电的消费需求,本次国美31周年庆活动,重庆国美推出了多款高性价比的畅销特价商品。其中,夏普70英寸4K彩电仅售5499元、海尔10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仅售2299元、国美518升对开门冰箱仅售2799元、万和16升恒温热水器仅售2598元。除了周年庆优惠巡礼,本周重庆国美还将迎来沙坪坝王府井店开业,同样备有惊爆特价,好礼送不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