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课堂】2018最新家装流行趋势
12-27 10:00:13 来源:环球家居

2017即将过去,展望2018,你是不是也想让家居空间焕然一新呢?从色彩、功能到材料的应用,哪些又将成为2018年的流行趋势呢?

色彩多样化

与中性色相比,丰富的色彩搭配是明年的热门,对比性冷淡,多彩的颜色总会让家里的氛围不会太冷清,显得生机有情调。

h564w752-5a41aeedb7572.jpg

多彩的厨房

厨房不要死气沉沉,经过多年的无聊的色调,彩绘橱柜或是台面将会成为当下最流行,这样可以让你的厨房空间充满活力,每天烹饪的时间也变得格外美好。

h648w380-5a41aef529275.jpg

升级的水槽

告别不锈钢水槽,混凝土、黄铜、花岗岩等材质都可以成为厨房里引人注目的一部分。

h564w930-5a41af1ded411.jpg

花卉壁纸

忘掉爷爷奶奶家老掉牙的壁纸吧。家里壁纸挑的好,简直可以瞬间提高品位,鲜艳的花朵或是清新的超大花色壁纸,特别是小浴室或是厨房的挡板后,某个小部分墙面,不经意的发现显现出你温暖的小内心。

h564w684-5a41af2a54202.jpg

复古照明

复古风潮,这两年是越刮越猛,无论家里的风格偏向什么样,一些老旧的复古风格的灯饰都能为房间带来温馨的气息。

h648w484-5a41af402ee47.jpg

一物多用

科技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智能,而一物多用,也逐渐被大多数家庭所接受,美观又节省家居空间。

h600w399-5a41af5e74bf6.jpg

混凝土装饰

新的一年可以尝试将这浓浓的工业气息带到你的家,混凝土花盆、灯饰无不是最近的热门。

h652w468-5a41af6720f5a.jpg

天然原材料

现代人们在家居中也逐渐开始遵循起回归自然的理念,其中大理石、原木、水泥、手工制品等,天然、独特的物件更是颇受大众青睐。

h648w860-5a41af82e91a2.jpg

现代简约的卧室

h720w452-5a41afb273227.jpg

对于常常失眠的人来说卧室空间非常重要,所以柔软的面料,中性的色调和功能性的装饰尽量越简单越好,注重舒适性,营造出舒缓的夜间氛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